');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博士奇葩相亲记 王姿允不爱鲜肉爱腊肉

2017-02-17 12:2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腾讯视频和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将于2月21日正式上线。

情感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jpg

  据悉,由腾讯视频和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将于2月21日正式上线,这是一部讲述另类爱情的都市情感喜剧,电影不仅耗费巨资辗转多个场景,还请了原剧的编剧古沢良太保驾护航,讲述了两个奇葩男女初次会面,彼此均无特别好感,却因为各自脑洞大开的婚姻爱情观,而一拍即合的故事。

  爱情白目的另类女博士

情感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王姿允.jpg

  在剧中,王姿允饰演一个生活极度规律甚至到了偏执刻板的女性,她毕业于名门学府,以精算师的身份过着平凡的生活,对事情锱铢必较,喜欢拿数字说话,偶尔还要精分幻想和自己过世多年的母亲对话争吵,为了安抚老爸,对现代人的爱情观完全不认同的她不得不走上相亲的战线,并与郭晓东饰演的嘴炮大叔发生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

情感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王姿允版女博士.jpg

  在发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王姿允版的女博士脱离了之前我们心中固有的形象,除了渊博的学识,对于爱情的白目让她竟然有些可爱,为了约会调查约会攻略,“制服诱惑”、主动推倒男主,时不时的小鸭嘴也很是俏皮,这一系列的形象颠覆,让“女博士”不再标签化。

  入戏太深 变身成行走的百科全书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王姿允饰曹蒹葭.jpg

  影片女主王姿允此番饰演大龄剩女,不仅外形大胆突破,有别于之前大火的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高冷的女神形象曹蒹葭,性格上也相差甚多,蒹葭是气场强大的高冷女神,陆依依则是另类奇葩的女博士,夸张的表情、混搭的造型,不仅让观众耳目一新,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王姿允扎实的表演功底。

  此次陆依依的人物角色还是比较难拿捏的,开始对爱情的不理解,到后期慢慢品尝到爱情甜蜜时的羞涩…王姿允为了使形象更加饱满、真实,几乎无时无刻不在看剧本背台词。据她自己表示,这是她演过最辛苦的一个戏,烧脑而且虐心,大量专业辞藻,长篇幅的台词对白,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也正是因为这些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让她成为了剧组行走的百科全书,无论何时都可以脱口而出那些让大家叹为观止的话语。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不再是王子和灰姑娘的老套段子,剧中绝无仅有的人物设定,奇葩到爆的剧情反转,经过全组工作人员的精心打磨,将于2月21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预告:https://v.qq.com/x/cover/vo54z14cx79318s/a037509jar3.html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