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霍元甲》收视第一 计春华变身大侠引爆弹幕

2017-02-17 12:0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青年实力小生李浩轩、气质花旦刘真君领衔主演的大型真功夫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播出,开播五天以来,索福瑞和酷云排名持续第一。

《青年霍元甲》海报.jpg

  近日,由青年实力小生李浩轩、气质花旦刘真君领衔主演的大型真功夫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播出,开播五天以来,索福瑞和酷云排名持续第一,收视率一度破2,超越同时段热播剧《三十三世十里桃花》和《大唐荣耀》等热门大IP剧,开创收视新时代。

  高收视犹如强心剂,为响应广大观众需求,继正月十六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每天下午2-4集重播。

  除了领衔主演们收获好评无数外,剧中众多黄金特型配角也引起观众注意。这部主打真功夫实战的大戏,连配角也是个个耐打扛摔,形象鲜明。

  计春华角色逆转 反派专业户变身江湖正义高手

  剧中,王芷兰与霍元甲,又遭大疤脸和拐腿光头的围攻,两人命悬一线,幸好计春华上线救了他们。一向以“坏蛋专业户”著称的计老师一出场就引爆弹幕的言论。作为一个光头无眉、长相凶悍的特型演员,计春华塑造了多个经典反派人物形象。

《青年霍元甲》计春华.jpg

  但此次,他所饰演的“俞洪水”为忠肝义胆的正面硬汉人物,并且身手过人。与大反派刘黑山交手,频频占上风;狱中教授霍元甲功夫,更是严厉到位,与霍恩第二十年在江湖重遇,展现出的兄弟情谊也是引人动容。当反派专业户变身正义武功高手,带给观众的新鲜感、惊喜感不言而喻。

  为父报仇鲍眼人 造型高分辨度扛打

  剧中,鲍眼人其中一只眼自幼致残,外形奇特,凶神恶煞。为报杀父之仇,他自小苦练双刀绝技。一次在山间练武,一只灵猴从中做梗,编造谎言,怂恿他去找隐居在小南河村的霍恩第报仇。自此,他一路追杀霍家,频繁与霍元甲、计春华等人交手,每次交手都是大战多个回合。

  听到霍恩第讲述父亲被杀的背后真正原委,他百感交加,难以置信,一度被霍家的真诚所感化,后又逃往一线天峡谷,与大刀疤脸等人会合勾结,角色性格较为复杂,更显演员对角色的超强把握度。

《青年霍元甲》微博大赞.jpg

  此外徐少强饰演的霍父,大刀疤脸、刘黑山、山间灵猴等开脑洞角色也深的观众喜爱,每个角色的塑造都人物性格丰满,形象鲜明。

  据悉,《青年霍元甲》极力还原历史英雄人物风格,不管在剧情设置还是场面布置上都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不仅在题材上不走寻常路,该剧是由《少林寺传奇》系列的原班人马打造,这一场“精武”之战必定会刮起新年的功夫潮流。

  昨晚播出的13~15集剧中,鸦片战争背景之下,霍恩第打破曾经立下的不让子女习武的承诺,决定为子女亲自传授迷踪拳。霍元甲深具慧根,将老爹的武艺与俞洪水教授的功夫融汇贯通,武艺突飞猛进。引得芷兰称赞,表示出霍元甲的印象接连改观。

  剧中,迷踪拳到底多大的威力?霍家接连被陷害、追杀、逃亡,雇凶追杀霍家的幕后大boss,究竟是谁?敬请继续追剧,等待谜团揭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