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霍元甲》首播收视首日破八 鲜肉戏骨云集致敬经典

2017-02-13 11:2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湖这么大,得到的却很少;恩怨那么多,解决的却了了!正月十六,由著名导演都晓执导,青年实力演员李浩轩、刘真君领衔主演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首播告捷。

《青年霍元甲》海报.jpg

  江湖这么大,得到的却很少;恩怨那么多,解决的却了了!正月十六,由著名导演都晓执导,青年实力演员李浩轩、刘真君领衔主演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首播告捷。

    据昨晚索福瑞实时收视数据显示:CMS实时收视率晚八点、九点、十点全国卫视电视剧排行第一,超越同时段的《周末父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大唐荣耀》,同时,全国晚间时段《青年霍元甲》平均收视排名第一。精致的画面结合紧凑的剧情,看后让观众直呼过瘾,并称其为“功夫剧中的一股清流”。

  该剧由香港功夫演员徐少强,著名笑星巩汉林,威严老爷寇振海,“坏人”专业户计春华,金牌绿叶午马和铁血硬汉石兆琪等一众老戏骨。如此强大的阵容,加之鲜肉花旦,旨在向功夫经典致敬,传承中华武术,再现经典传奇。

  在大量面瘫偶像剧刷屏的时代,《青年霍元甲》可谓是一部走心的功夫大戏,故事一开始就采用倒叙手法给观众留下悬念:一场江湖大战中,霍元甲一家面临灭门之灾,被追杀至山谷.....在昨晚播出的三集中,全程毫无尿点:情节扣人心弦,节奏快,打戏也很精彩,播了三集,打了三集。而最为观众心疼的,则是被冠以“窝囊废”标签的霍元甲,一路被打,从洞房到库房,从家里到大街。劲爆的功夫配以激动人心的音乐,紧张感爆棚,同时也让我们领略到霍元甲是真抗打,果然不愧是“功夫天才”,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欲练其功,必先逼疯”。

  《青年霍元甲》剧情环环相扣,精彩不断,被一路追杀的霍家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霍恩第的真面目等问题牵动着观众的心绪,究竟追杀人的背后还有谁?霍元甲将何去何从?就让我们尽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