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in思谈》教你如何经营姐弟恋 要保持平衡

2017-03-02 12:1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直以来,人们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觉得婚姻双方男的总要比女的大一点,这样才能照顾妻子。

   1.jpg

  一直以来,人们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觉得婚姻双方男的总要比女的大一点,这样才能照顾妻子。但现在的社会里,年龄已经不再是障碍。作为“姐弟恋”成功典范的天后利菁在最新一期的《爱in思谈》中讲到,女生不管是找年长的还是比自己小的,都是合理的,关键在于一起经营事业、婚姻才是完美的爱情。

2.jpg

  “姐弟恋”就是人类之光

  向来在节目中被当作“妇女之友”的冉高鸣在谈到“姐弟恋”时表示,“姐弟恋”就是人类之光。因为一个年轻的男孩找一个姐姐,那么就得在物质上去养活姐姐,而姐姐为了不让外界认为自己是“老姐姐”就会去注重保养。一方为了养活,需要去工作不懈怠;一方为了青春,需要去不让自己变老,所以对于双方来说就是双赢的感情。

  而他也介绍到生活中的一个小细节会让他喜欢姐姐。在他看来,坐车的瞬间能体现女生的仪态。生活中一些不太成熟的小女生上车像人口贩卖一样钻进去,下车就会像脱缰的野马;而成熟的女生则会很优雅。往往优雅的女生代表智慧,有的男生会有中年危机,就是因为没有姐姐管,而如果你有一个优雅的姐姐能够调教你,则会重塑你的三观,让你永远年轻。

3.jpg

  现实永远是“姐弟恋”的风险

  利菁在谈到“姐弟恋”风险时表示,有时候你会想“两个人真的差这么多吗?”但两个人真的玩在一起的时候都不会觉得。但当面对柴米油盐的现实,面对外人的流言蜚语时你还是会受伤。所以保养很重要,姐姐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保持年轻。

  而对于现实问题,冉高鸣也补充说,“逼婚”同样也是“姐弟恋”所要面对的问题。或许对于大龄的姐姐而言,一旦在一起就可能面临结婚。女生或许事业有成,但对于男生而言,对方可能还在享受恋爱的过程,他可以给到你爱情,但并不能给你面包。

  但正如李维嘉谈到的,年龄上的差距会造成物质和精神上的不平衡,但感情本身就是需要去平衡的,只有保持平衡才能去进入下一步谈婚论嫁。所以,失衡是导致感情裂痕的原因,任何一种类型的爱情都是如此,每一段恋爱若不考虑结果的话则只能成为苦恋,现实的问题需要双方去深刻考虑。

4.jpg

  性格决定婚姻,喜欢姐姐型的主要原因

  在被李维嘉问到喜欢“姐姐型”的原因时,黄达人表示喜欢姐姐们在外干练,在家小鸟依人的立体;王子延则表示“姐姐型”的女生更成熟,更有气质。其实,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姐弟恋”可以归结于“性格决定婚姻”。

  这话不是说没有道理的,但并不是性格一致就好。因为在好男人选择公式里,生活习惯是高于性格的,也就是说,他首先要选择生活习惯一致的人,然后再考虑性格因素。所以,姐弟恋成功制胜的重要一点,就是两个人的生活习惯一致,性格互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