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力娜扎:欣赏男生会“逗人笑” 对恶评不再纠结

2017-03-02 23:2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热播的《柠檬初上》中,刚毕业不久的娜扎向实力派转型,不仅在首部现代戏中就挑战饰演“单身妈妈”的高难度角色,更献出了自己的“同期声”第一次,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柠檬初上》古力娜扎.jpg

  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热播的《柠檬初上》中,刚毕业不久的娜扎向实力派转型,不仅在首部现代戏中就挑战饰演“单身妈妈”的高难度角色,更献出了自己的“同期声”第一次,敬业态度可见一斑。作为一线偶像派“小花”中的一员,娜扎直言对自己的定位是“努力进步演好戏”,而这些年自己成长最多的就是“不再对恶评纠结难过,更独立更强大了”。而谈起感情观,娜扎表示喜欢另一半“会逗人笑”,肯定了贴心男友张翰的幽默水准!

  努力工作“不敢停下来” 从小独立坚强自己拿主意

古力娜扎.jpg

  高颜值+大长腿让娜扎一出道即成为时尚界的宠儿,迅速走红成为新生代“小花”中的佼佼者。很多女明星不想很早就饰演妈妈的角色,想要走更偶像的设定,而娜扎则表示自己因为好故事所以不排斥:“《柠檬初上》这个故事很温馨很治愈,我很喜欢,剧本对于宁小檬这个角色的设定是年轻妈妈也是合情合理的。我伴随她一起成长,演绎超过八年的年龄跨度,自己也收获了很多。”

《柠檬初上》古力娜扎剧照.jpg

  而在“万花丛中”,娜扎对自己的定位不局限于偶像,这也是她坦言“不敢停下来,不然就会胡思乱想”的原因:“我还年轻嘛,现在这个阶段就是一直需要我去努力奋斗。如果让我停下来,我会找不到方向,不管做到什么地步,只要一直在进步就好了。”

《柠檬初上》古力娜扎片花.jpg

  同深圳卫视《柠檬初上》中独立自我的宁小檬一样,生活中的娜扎也非常有自己的主见:“大概是从高中开始兼职做模特的时候,我就一个人从家到不同的地方去拍一些平面的广告,自己拿主意。包括后来考到北电学表演,这些经历锻炼得我比较独立坚强。”同时她也觉得,不能说坚强独立的女孩就是大女人了:“每个女生都有很多面,我在家人面前很小女生。”而爱情,也是她展露柔情的一面。

  面对恶评学会一笑而过 娜扎戏里戏外都爱“灵魂伴侣”

张翰、古力娜扎.jpg

  努力工作之外娜扎也幸运地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不过随之而来的更有许多捕风捉影的骂战和非议,包括张翰的过往恋情也被演绎出了无数个版本。在公开恋情之时,娜扎就曾为亲亲男友张翰向广大网友“求放过”,并告解自己没有插足:

古力娜扎谈张翰.jpg

  而现在娜扎觉得自己成长最多的就是比较不会再为“黑粉”或者各种不好的声音而烦恼:“我觉得最大的改变是心态,以前对一些恶意的评论会纠结难过,现在我会选择一笑而过,变得更加强大了吧。”

《柠檬初上》孙艺洲、古力娜扎、刘恺威剧照.jpg

  《柠檬初上》中宁小檬选择了刘恺威饰演的再俊,娜扎认为原因是她选择了“灵魂伴侣”。而生活中娜扎觉得结合刘恺威和孙艺洲的综合型最好:“遇到问题能沉稳地去解决,平常也能逗你笑,如果是这样的男生,女孩一般都会喜欢的吧。”

《柠檬初上》孙艺洲、古力娜扎、刘恺威.jpg

  和霸总奶爸刘恺威暧昧谈情,和开心果暖男孙艺洲友达以上,娜扎与两位型男相约颜值与看点齐飞的《柠檬初上》!锁定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这个春天很温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