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不上头条》热拍 女神韩沐依饰演林羽潼

2017-03-14 12:2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瑞兆丰控股集团投资,中视昊天传媒和北京星园传媒出品,大型网剧《我不上头条》,于风景如画、人文气息浓厚的厦门集美热拍当中。

   韩沐依.jpg

  近日,由中瑞兆丰控股集团投资,中视昊天传媒和北京星园传媒出品,大型网剧《我不上头条》,于风景如画、人文气息浓厚的厦门集美热拍当中。《我不上头条》由寒麟亲任总策划、制片人,并联合吴倩颖小姐为出品人,邀请台湾偶像剧“教父”级导演冯子华指导,由90后实力小花旦韩沐依担任女主角林羽潼,北影校草崔航,高人气演员金泽灏,左金珠担纲主演,更有“明星妈妈”专业户胡彩虹亲情加盟,以及王成瑜等众多小鲜肉出演主要角色。而从女主角林羽潼的身上可直观的看到很多当红女星身影,更值得期待。

  《我不上头条》以当红话题女王林羽潼(韩沐依 饰)为中心,揭秘娱乐圈临时换角、出轨整容、撕逼上位、耍大牌等不为人知的残酷真相,被媒体封为娱乐圈版的“甄嬛传”。 女主林羽潼角色,与时下流行的傻白甜套路也大相径庭:狮子座的她,天生一副冰山美人脸,个性好强、毒舌、傲娇,从不肯吃亏,就算是帮助别人也搞得跟施舍一样,因此没有朋友,很多人看她不爽。

韩沐依漂亮.jpg

  个性冷酷的林羽潼,引来粉丝的热烈追捧,但同时也自带招黑属性,被不少网友狠批。但是在冰山的背后,却是难能可贵的善良坚韧,外冷内热的人物性格,令人着迷。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年仅23岁的韩沐依坦言,既要演绎出林羽潼高冷的一面,又要表现出高冷背后的热心肠,对她来说并不容易。在现实生活中,韩沐依可爱、热情、大方,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小孩”与林羽潼的高冷性格有偏差,但就沐依有话直说,正义感特别强,坚持自己的原则,不妥协,爱帮人出头个性和林羽潼的性格又颇为相像。在演绎过程当中,韩沐依需要多番揣摩人物性格,甚至戏下也开启了“潼姐”高冷模式,让自己更好地进入角色。

韩沐依写真.jpg

  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1:1还原纸醉金迷、时尚极致的娱乐圈,《我不上头条》云集《胜女的代价》、《华丽上班族》等精品偶像剧御用视觉造型田川佳子造型工作室,以及《何以笙箫默》、《十五年等待候鸟》御用剪辑温明龙等知名幕后制作人物。预计仅有18集的《我不上头条》演员的精美服装制作就达上千套,平均每集服饰就近百套。

  尚在热拍当中就引发热议的《我不上头条》,已经以头条的姿态,赢得多方关注。《我不上头条》预计将于2017年暑假档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