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家溢加盟饶雪漫《小妖的金色城堡》 出演医生

2017-03-15 09:4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根据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改编,由译林影业、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小妖的金色城堡》在重庆开机。

   新生代演员张家溢.jpg

  近日,根据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改编,由译林影业、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小妖的金色城堡》在重庆开机。开机仪式上,编剧饶雪漫、制片人饶雪莉、袁飞宇、导演曲江涛、演员米咪、周兴哲、杨小兰、魏天浩、张家溢等金牌主创齐齐亮相。

  开机当天,微有小雨,新生代演员张家溢身穿休闲牛仔衣青春亮相,时而在伞下深沉思索,时而与同伴爽朗交谈,与他在剧中饰演的医生张沐尔完美契合,作为饶雪漫的粉丝,张家溢直言很喜欢看她写的作品,此次有机会能参演很开心,希望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剧本经过精心打磨,以多线索叙事的结构,包含治愈系、浪漫、温馨等元素,备受大众关注。据悉,在开拍之前,演员张家溢已认真研磨剧本,做足功课,之前在众多影视剧中有精彩表演的张家溢,此次将再次展示其与生俱来的演戏天赋,将张沐尔这一性格鲜明的医生塑造的淋漓尽致,让人十分期待。

  目前,该剧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历经数月完成制作阶段后将于全网上线,届时张家溢饰演的医生张沐尔也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