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卧底》“王柏川”枪指导演 “可云”另类复出

2017-03-27 11:5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官方公布的《2017中国禁毒报告》中金三角地区的缉毒成绩格外引人注目,而警匪动作剧《卧底》也因聚焦金三角缉毒警而受到热议。

   2、《卧底》赵达饰达子.jpg

  日前,官方公布的《2017中国禁毒报告》中金三角地区的缉毒成绩格外引人注目,而警匪动作剧《卧底》也因聚焦金三角缉毒警而受到热议。据悉,《卧底》将于3月3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剧由姜凯阳执导,赵达、张陆、骆达华等实力派演员领衔,讲述了缉毒警达子、大陆潜伏在金三角两大制毒集团中,与大毒枭殊死对决的故事。

  金三角禁毒大数据曝光 缉毒卧底残酷经历拍剧

  据报告显示,2016年金三角地区“平安航道”联合扫毒行动,共破获毒品案件647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927名,缴获各类毒品12.7吨。这些令人触目惊心的数据背后是缉毒警的热血和青春。缉毒警察勇于和毒品犯罪分子斗争到底,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甚至于付出生命的代价。人们被这些缉毒警保护和感动的同时,更希望了解他们,特别是那些潜伏在毒窝里的孤胆英雄——卧底。超级网剧《卧底》正是为了致敬卧底缉毒警,以极其写实的手法展现了达子、大陆在金三角地区的卧底生死经历,将真实、残酷的警匪毒战展现在大众面前。

  在《卧底》最新曝光的激战预告片中,金三角地区警匪激烈对峙,大毒枭混战、厮杀,大量精彩的枪战戏令人热血沸腾。导演姜凯阳亲自上阵扮演制毒师老姜,这个角色手里掌握着金三角最大的秘密,是警察追捕、毒枭争夺的对象,而他唯一的“接班人”就是达子(赵达饰)。达子潜伏在华哥(骆达华饰)制毒团伙,而大陆(张陆)则取得另一位大毒枭豪哥(王工一饰)的赏识,两人将在金三角掀起一场惊心动魄的“无间”风云。此次,曾在热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暖男“王柏川”的张陆在《卧底》中化身冷面神枪手,姜导的角色老姜成为他瞄准的头号目标!预告片中还有大陆狙击华哥团伙的镜头,子弹从河岸上射出穿透游艇厚重的铁皮,直接击中犯罪分子,枪法精准让一旁的华哥目瞪口呆。这种强烈的视觉刺激让观众叫绝:姜凯阳式暴力美学上线了!

4、《卧底》骆达华饰华哥.jpg

  “可云”复出网友抱不平 姜凯阳、徐露夫妻档片场撒糖

  《卧底》不仅是一部让人肾上腺素狂飙的硬汉戏,还是一部烧脑剧。这次激战预告片中,女演员们终于亮相,她们带出的剧情充满悬疑色彩。邓敏、艾米、神秘女佣三个女人一台戏,将在毒窝上演“宫心计”。女毒枭邓敏(邢宇菲饰)阴谋出场,与潜藏在幕后的大佬密会。毒枭世家“小公举”艾米(苏濛濛饰)落到杀人不眨眼的华哥手里,却临危不乱,霸气扇巴掌糊华哥一脸血。

  然而,最令观众期待的还是将在《卧底》中复出的徐露。她因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可云”一角而走红,其清纯长相和演技都受到观众喜爱和认可,但这之后却淡出了大众视线。其实,徐露和导演姜凯阳因戏相识结为夫妻,本就低调的她也表示“喜欢中庸和平稳的生活”。此次出演《卧底》徐露会以怎样的角色惊艳回归?姜导给出的答案出乎预料,徐露在《卧底》中扮演一个女佣人。网友们吐槽:这也太低调了吧?心疼可云30秒!赵达爆料,姜导这样安排是用心良苦,徐露饰演的神秘女佣背后藏着巨大谜团,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赵达还在微博上晒出姜导与徐露片场“撒糖”的照片,这对夫妻档十年恩爱,默契十足。网友这才放心:“看来《卧底》中的女纸也个个都是狠角色!越来越期待这部剧了!”据悉,《卧底》将于3月31日20: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