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揭《寻秦记》原创人物星云 郭晓婷虐恋项少龙

2017-03-27 13:0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版《寻秦记》,自开拍来就深受粉丝关注,其中由90后小花旦郭晓婷出演的女主“星云”更是网友讨论的焦点。

   1.jpg

  由优酷,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新版《寻秦记》,自开拍来就深受粉丝关注,其中由90后小花旦郭晓婷出演的女主“星云”更是网友讨论的焦点。据悉,“星云”是剧中原创的角色,将与男主项少龙上演一段旷世绝恋。

  全新原创女主“星云”,将与项少龙上演纯情虐恋

  剧组开机伊始,导演梁国冠就表示,此次女主角“星云”是一个全新原创角色,其设定是一个墨家女弟子,有兼爱非攻的思想,并没有以原著中某个人物为原型,在她身上观众可能会看到很多人的影子,但“星云”并没有刻意还原原著中的某一个角色。

  在剧中“星云”将会和项少龙上演一场纯情虐恋,单纯懵懂的“星云”遇见项少龙后情窦初开,而患有心悸之症的她,也因动情而心痛,所以爱情对她而言既美好又痛心。之后为寻找治疗心悸症的解药,“星云”和项少龙将共同经历很多冒险,两人的感情也将在其中得到升华。

2.jpg

  郭晓婷清新气质紧贴角色,进步演技获导演点赞

  剧中“星云”被设定成一个单纯自然,情窦初开的花季少女。导演非常满意郭晓婷的表演,认为就外形而言,她极富灵气的外貌与角色单纯清新的气质十分契合。梁导形容郭晓婷:“她并非第一眼就让人惊艳的类型,而是越看越好看,有一种自然知性美,与角色十分符合。”

  外形关过了,演技关对郭晓婷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她需要诠释一个从未恋爱的十六岁少女在情窦初开时的懵懂,和经历种种磨难后的成长与转变,这其中不仅有对爱情的理解,还有自身责任的担当。对于郭晓婷的演技,导演也表示肯定,赞赏她不仅将角色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更能感觉到她正和角色一起成长。

3.jpg

  年纪轻轻的“老演员”,演绎角色用心勤勉

  1993年出生的郭晓婷年纪虽小,但她却已是出道19年的“老演员”。从5岁开始拍戏,已经出演过二十多部影视剧。无论是《仙剑奇侠传三》中精灵可爱的“小土豆”花楹,还是《步步惊心》中敢爱敢恨的敏敏公主,各类角色都让她刻画得入木三分,真实而不造作。

  更难得的是童星出身的她一直不骄不躁,勤勉努力,抱着谦逊的态度对待每部戏,每个角色。此次饰演“星云”,每当拍摄时她都会让人录下监视器中的画面,结束后再仔细研究自己表演的不足,即使拍摄到深夜仍旧如此,让剧组同事都为她的敬业与认真点赞。

  对于这个原创角色“星云”,导演会给她安排怎样的成长经历?而郭晓婷又会如何诠释?这一切都让我们对于这版《寻秦记》有了更多期待,相信这个角色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