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隆妮《兵临棋下》热拍 坦言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2017-04-26 15:4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实力女演员隆妮得到导演和制片人一致认可出演该剧女二号,最美复旦校花上海舞皇后“韩依璇”,在戏中与贾乃亮,秦昊,刘奕君有着众多精彩的对手戏。

   隆妮.jpg

  近日有毛卫宁任总监制,张彤、袁俊平联合执导,贾乃亮,李晟,秦昊,刘奕君,隆妮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兵棋推演”题材烧脑大戏《兵临棋下》正在上海热拍中。

  新生代实力女演员隆妮得到导演和制片人一致认可出演该剧女二号,最美复旦校花上海舞皇后“韩依璇”,在戏中与贾乃亮,秦昊,刘奕君有着众多精彩的对手戏。韩依璇这一角色不仅要求演员有美丽的外表充满魅力的个人气质,有精湛演技和细腻的感情表达之外,因为“舞皇后”这一特殊身份,更要求演员必须有非常良好的舞蹈技能。

1.jpg

  隆妮坦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自己能更好演绎韩依璇这一角色,不仅是自己从5岁开始坚持学习舞蹈,有着非常良好的舞蹈基础,更是因为从小对表演的热爱,让她平时自己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够勤奋,从不怕吃苦,尤其是在演戏上,而导演和制片人就是看中了我这一点。隆妮还说女演员中美女太多了,我从来不去在乎这些,努力的做好自己,时刻准备着,每一次机会来临的时候自己才能更好的把握住。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