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秦记》总制片丁恒:把机会留给潜力演员

2017-04-27 14:4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翔、郭晓婷、牛子藩、夏楠、赵振廷、陈晨、周文韬等青年演员主演的新版超级剧集《寻秦记》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

   《寻秦记》.jpg

  由陈翔、郭晓婷、牛子藩、夏楠、赵振廷、陈晨、周文韬等青年演员主演的新版超级剧集《寻秦记》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此前,刚刚经历过媒体探班的《寻秦记》剧组引起了广大粉丝们的热切讨论与关注,片场曝光的拍摄细节也使得媒体与粉丝的好奇心大增。作为穿越小说鼻祖,新版《寻秦记》中的剧情走向与人物设定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走出故事之外,翻拍《寻秦记》这一经典武侠IP,背后究竟做了哪些努力与尝试?演员角色的选定又有什么标准?近日,优酷自制剧高级总监、《寻秦记》总制片丁恒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从他的角度为粉丝与观众分享《寻秦记》拍摄之外的故事。

《寻秦记》主创.jpg

  机会留给潜力演员 把预算用在制作上

  记者:现在市场上各种影视剧IP选择繁多,优酷为什么会选择《寻秦记》这样一个经典IP进行翻拍呢?

  丁恒:黄易先生的小说《寻秦记》是中国历史穿越小说鼻祖,是真正的超级IP,影响了几代人。同时,它的青春、热血、爱情、友情这些要素也与优酷用户的喜好相契合。我们很荣幸能够重新诠释《寻秦记》这个超级IP,也一定会做出精品,来告慰黄易先生的在天之灵。

  记者:为什么选择梁国冠导演指导这部剧?

  丁恒:梁导是拍戏特别认真的导演,具有少见的工匠精神,这在浮躁的当下非常难得;而且梁导自己也特别喜欢《寻秦记》小说,读过很多遍,对《寻秦记》的改编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很高兴能与梁导合作打造《寻秦记》这个超级剧集。

  记者:目前娱乐圈有一批优秀新生代的青年演员,优酷最终选择陈翔和郭晓婷的原因是什么?

  丁恒:相比砸钱用大咖来说,优酷更愿意把机会留给年轻的、有实力更有潜力的艺人,从而把更多预算用在制作上。我们更愿意依靠动人的故事、精良的制作来赢得用户,而不是单纯的依靠明星。

  陈翔、郭晓婷、陈晨等主演都是年轻艺人中的佼佼者,他们演绎出了符合当下文化精髓的原著形象。他们都是上升期的艺人,并且我们相信他们是最适合的艺人。

《寻秦记》海报.jpg

  优酷稻草熊强强联合 嬴政成今年最热男主

  记者:此次翻拍《寻秦记》,优酷选择与江苏稻草熊影业合作的原因是什么?

  丁恒:江苏稻草熊影业是明星资源加精良制作加强力宣发的完美团队,已经有过《蜀山战纪》《新白发魔女传》等爆款作品;而且吴奇隆先生和刘小枫先生对《寻秦记》的改编有自己的理解和设计,与优酷想法非常契合;在经过与六家一流影视公司的数轮沟通和比稿后,最终确立与江苏稻草熊影业的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必定会做出爆款。

  记者:今年由优酷投资出品或者独播的三部剧《寻秦记》、《赢天下》、《丽姬传》男主角都是秦始皇嬴政,这是巧合还是优酷有意选择的结果?

  丁恒:并不是巧合,一方面是优酷的3+X方向,超级热剧、燃血青春、纯美绝恋都是优酷用户最喜欢的类型;另一方面秦朝是中华文明统一的开端、是辉煌灿烂的文化的起始、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人物、有无数动人心魄起伏跌宕的故事,值得我们去挖掘、呈现。

  新版《寻秦记》由吴奇隆担任艺术监制,并投入2亿资金打造新版超级剧集。在采访中,丁恒也十分自信《寻秦记》将会成为优酷投资的下一个“爆款”作品。与江苏稻草熊影业的强强联合也使得《寻秦记》在制作方面更加精良和专业化。新版超级剧集《寻秦记》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以新视角再叙武侠经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