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寒武纪》周雨彤挑战女演员 “退出演艺圈”开启冒险之旅

2017-05-09 10:4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黑色偶像剧《寒武纪》今日正式开播,90后小花周雨彤携手侯明昊、贺军翔两大男神共同出演。该剧故事背景发生在架空的海岛——瞻南岛

   周雨彤.jpg

  黑色偶像剧《寒武纪》今日正式开播,90后小花周雨彤携手侯明昊、贺军翔两大男神共同出演。该剧故事背景发生在架空的海岛——瞻南岛,岛上看似一派欣欣向荣,实则却被一个庞大的黑色组织所笼罩。周雨彤饰演的女主角唐印,是位告别演艺圈,重新开始美好生活的女孩。在踏上小岛后无意中卷入岛上复杂的斗争中,并开始了一场浪漫惊险、悲喜交加的冒险之旅。

  在今日开播的《寒武纪》中,周雨彤首次“本色”出演,挑战饰演一位女演员。由于演艺事业不顺畅,决心改变生活,来到瞻南岛转行做起代购,并发誓要赚大钱。一出场就面对大海大声发誓,引得周围人围观,率真开朗的性格,差点因此酿下大祸...... 在踏上瞻南岛时,唐印偶遇一场黑暗争斗,因为演员这个职业的“条件反射”,唐印以为这是在拍戏,变身“主播”现场直播起这场“偶遇”。完全状况外的唐印,现场喊“卡”,卷进这场本来与她看似毫无关系的黑暗纷争中。

  周雨彤在谈及到这部充满悬疑,权利,欲望的作品,说道:“接到剧本的时候,觉得很新鲜,是自己之前没有接触过的题材,开拍之前研究了很久唐印的内心世界,在片场也会跟导演聊。唐印疯疯癫癫的时候很像私下的我,后面受虐我都替她疼。”

  据悉,该剧每周二至周五每天更新一集,周雨彤在瞻南岛将遭遇各种前所未有的黑暗恶势力,勇敢与坚韧,彷徨与无助,唐印究竟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