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妍兮担当院线电影《那树繁花》女主角饰演秦爱潞

2017-05-08 11:0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公益大使王妍兮受邀担任电影《那树繁花》的女主角秦爱潞,饰演一位刚刚研究生毕业。

   王妍兮.jpg

  公益大使王妍兮受邀担任电影《那树繁花》的女主角秦爱潞,饰演一位刚刚研究生毕业,在大学期间收到江主席的信函,去农村做支教老师,决定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对社会做一个有用的人。影片中她对留守儿童的成长受到了启迪作用,可以说是一个特别正能量的角色。

王妍兮剧照.jpg

  《那树繁花》这部影片讲述了目前中国现有六千多万个留守儿童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以及留守儿童的生存现状,让人们对留守儿童的心理问题剖析深入,使得部分留守儿童的成长压力增大。而电影作为大众传媒,能给人以认识,给人以智慧,是一种负载特定政治文化规范的载体,是社会生活的形象反映。所以本片着手挖掘留守儿童坚强乐观,自信懂事,积极向上的一面,而且孝道文化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