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脑力男人时代》开播 李治廷表现亮眼圈粉无数

2017-05-09 11:2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脑力男人时代》正式开播。“脑力男团”的几位成员们在节目中PK脑洞大开的各种难题,唇枪舌剑,现场如同“战场”,“互掐”起来毫不留情。

   1.jpg

  昨晚,《脑力男人时代》正式开播。“脑力男团”的几位成员们在节目中PK脑洞大开的各种难题,唇枪舌剑,现场如同“战场”,“互掐”起来毫不留情。节目一开播就在网络上获得不少好评,而李治廷的亮眼表现也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下一期了。”

  在第一期节目中,作为娱乐圈高材生的李治廷,用他的高智商和高情商圈粉无数。首度曝光的李治廷大学时期的笔记本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密密麻麻的物理公式、演算标注,让他的学霸属性一览无遗。 “只要愿意努力,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学生时期的他,曾在图书馆连续学习10个小时。而偶尔翻到的几张简笔画更可以称作是整本笔记的一股“清流”,难以捉摸的画风让人哭笑不得,网友们不禁感叹:“颜值高的人还这么努力!”“学霸的这个画风太清奇了!”

2.jpg

  而在答题环节里,李治廷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灵敏的思维。除了积极思考,展现思路,他认真作答的样子也让不少粉丝表示“get到了大荔枝与众不同的萌点。”明知答案错误还调皮地在黑板上画树、面对蔡康永,直言强调自己真的是个有趣的人……真实表现引人欢笑,综艺感十足。当题目涉及与车相关的问题时,身为车迷的他更是秒速回答,引发现场其他嘉宾的一致赞叹。

  节目还特意设计了动手题。李治廷利用仅有的一些材料,自制“强化长叉”,顺利完成节目组的“够书大作战”。结束时难掩开心的表情也让迅速成为了粉丝们的表情包素材。“李治廷满脸的小骄傲哟,好了好了你最聪明!”“一直跟着李治廷在动脑,下周继续约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