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靖茹七间娇俏迷人 《择天记》助鹿晗一臂之力

2017-05-18 16:1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香港导演钟澍佳担任总导演,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尤靖茹等演员倾情出演的古装玄幻大戏《择天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

《择天记》尤靖茹.JPG

《择天记》尤靖茹剧照.JPG

  由香港导演钟澍佳担任总导演,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尤靖茹等演员倾情出演的古装玄幻大戏《择天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随着剧情过半,逆天改命的道路越来越艰难曲折,遭遇的阻挠越来越多,陈长生(鹿晗饰演)与徐有容(古力娜扎饰演)在与小伙伴汇合之后,依然面临着被陷害的事实。而唯一的证人七间(尤靖茹饰演)的存在与证明,并没有为长生洗脱嫌疑。为了揭穿魔族的阴谋和大师兄秋山君(张峻宁饰演)的背叛,七间一直在尽自己的力量与之作斗争,并与国教学院的小伙伴统一战线,神都城里,逆势择天!

尤靖茹.JPG

尤靖茹剧照.JPG

  据悉,尤靖茹饰演的七间,从男装造型变成女装之后,转换了另外一种风格,从英姿飒爽到楚楚动人,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不少网友评价七间的颜值再上一层楼,穿上长裙俏丽迷人,让人如沐春风。剧中,无论是性格豪爽的“假小子”,还是美丽可人的小仙女,尤靖茹都能演绎出属于角色的特质与味道,表演很出彩,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逆天改命的队伍还会遇到什么样的苦难,尤靖茹饰演的七间又会发挥多大的能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