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继轩原创歌曲《梦想嗨起来》,唱响魅力香港

2017-05-08 11:0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9日的香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这天,中国原创音乐暨书画展演团走进香港,在九龙煌府海景演播厅隆重举行。

   刘继轩原创歌曲《梦想嗨起来》.jpg

  4月29日的香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这天,中国原创音乐暨书画展演团走进香港,在九龙煌府海景演播厅隆重举行。青年歌手、影视演员赵霏儿惊艳登场,演唱了由刘继轩作词作曲的《娱客达人》电影主题曲《梦想嗨起来》。这首歌曲主题鲜明,节奏欢快,旋律奔放,赢得了全场热烈喝彩。

2.jpg

  《梦想嗨起来》由北京亚州爱乐乐团青年编曲大师刘晖编曲,乐团团长、著名指挥家、小提琴演奏家黄立杰先生监制,1月3日北京青年歌手、影视演员赵霏儿将这首歌曲带到CCTV 音乐之家“2017中国原创音乐迎春晚会”首唱,荣获金奖。

  这首歌曲赢得广泛喜爱的关键点在于,揭示并突出了一个主题,单打独斗的时代即将远去,合作共赢的时代已经来临。纵观社会发展,不少追梦人纷纷三五成群,四五抱团,走进众创空间,或走进更大平台,与兄弟姐妹手牵手,心相连,放飞共同的梦想。

3.jpg

  据悉,这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市县频道《音乐之家》主办,56sing音乐网、北京富邦制作机构、上海升联公司及港澳商家等企业协办。活动旨在高举原创大旗,让中国梦歌声永远飘扬在蓝天下。这次从内地赶去参加活动的原创词曲作家、书画家、歌手、热爱文化艺术的企业家、武术家和粉丝600余人,其中词曲作家和歌手多达120人,音乐队伍规模之庞大,形式之新颖,尚属全国首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