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尔挑战演技秀胸肌 与王珞丹上演奋斗回忆杀

2017-06-07 09:5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嘉尔凭借与生俱来的综艺感活跃于各大综艺,但他也多次提到了非常想涉足影视,哪怕从一棵大树演起都可以。

   王嘉尔.jpg

王嘉尔王珞丹对戏.jpg

王嘉尔秀胸肌.jpg

  王嘉尔凭借与生俱来的综艺感活跃于各大综艺,但他也多次提到了非常想涉足影视,哪怕从一棵大树演起都可以。本周的冰箱中,他化身王·陆涛,和王珞丹演起了对手戏,挑战《奋斗》的经典桥段。

  在现场何老师即兴要求两人来一段陆涛劈腿分手再重逢的戏码,结果认真演戏时嘉尔耍宝植入两不误,惹得王珞丹“发飙”:你走开!我要和何老师演!虽然搞笑,却也不忘认真向王珞丹讨教演戏的基本,但四次元的嘉尔却把王珞丹说的演戏要走心理解成了要胸肌,惹得现场嘉宾哭笑不得。

  随着《奔跑吧》的播出王嘉尔微博一晚狂涨11万粉,大受好评的同时最近却由于一次采访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他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录制很多综艺节目,在大家眼中,我的形象看起来很亲切,然而大家就只记得我是一个好笑的人,有时我放空没多想什么,没有表情的时候,大家就会觉得我是不是生气了,当收到这样的反应时,我会觉得是不是不应该再上综艺节目了,开朗的样子是真的,但我也会有难过的时候、认真的样子,希望能够以其他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我认真的样子。”希望以后在综艺里带来各种欢笑的同时也可以看到帅气的,深情的嘉尔,期待他在影视音乐领域的处处开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