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梓骁华丽转身当制片 首次回应被封杀谣言

2017-06-07 12:2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朱梓骁首次担当制片人拍摄网台剧《我的真芯男友》,已定于6月15日腾讯试播6月16日正式上线。

   《我的真芯男友》海报.jpg

  朱梓骁首次担当制片人拍摄网台剧《我的真芯男友》,已定于6月15日腾讯试播6月16日正式上线。有力的澄清了不实传闻,他这几年以每年三部戏的节奏厚积薄发,用作品说话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该剧从拍摄到后期,一直备受媒体的广大关注,朱梓骁对剧本及团队的选择也是独具慧眼。故事剧情结合当下热门话题“人工智能”,现如今人工智能逐渐深入人类的生活中,特别是机器人的成功发明和启用,使全球步入人工智能化。

《我的真芯男友》剧照.jpg

  本剧围绕机器人这一软科幻焦点,剧情画面犹如《来自星星的你》般唯美浪漫。故事情节充满趣味性和矛盾冲突,而男女主角终究不能完胜异类常理的现实,相爱终不能爱,如此这般的虐心真心达到一定极致。21世纪的时代,完美男友极为罕见,剧中霸道总裁朱梓骁实力担当主演饰演男主余真心,是一架恋爱型机器人的测试版,即为打造女生心中的完美“真芯”男友而定制。阳光帅气、永不衰老的外表下,承载着惊人的视力、听力和移动速度。堪比《暮光之城》的超能男友,对爱人温柔体贴,有时也严格要求,让人不得不爱。

  该剧于今日正式进入热播倒计时,让我们相约腾讯。2017追好剧,快跟小编一起坐等霸道总裁朱梓骁的“真芯”虐恋吧!这个夏天,祝善良的你找到现实中属于你的“真芯”男友,勇敢爱起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