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天下》曝片花 徐正溪演绎乱世枭雄燃爆登场

2017-06-14 14:0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何澍培导演执导,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徐正溪主演的《独孤天下》今日首次曝光了一支8分钟的超长片花。

   徐正溪海报.jpg

  由何澍培导演执导,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徐正溪主演的《独孤天下》今日首次曝光了一支8分钟的超长片花。徐正溪一改往日“暖心boy”的形象,在剧中饰演权倾朝野的大臣宇文护,片花中的他以惊艳的表现超燃登场。

  朝代更迭看乱世枭雄的诞生

  《独孤天下》以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而引发的一系列朝代更迭的故事,8分钟的片花将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线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徐正溪在剧中饰演一代权臣宇文护。他掌握着至高无上的权力,曾连杀三位帝王。“这个动不动就爱哭的文弱书生,不过是我辅佐的一个傀儡而已。”帝王对于他,是棋子,是傀儡。帝位更迭、权利厮杀,最具野心的是他,为了霸业,他可以不择手段、忍辱负重。但同时,最深情的也是他,宇文护与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有着炽热的感情,在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宇文护与独孤般若两个人在乱世中相恋,为了爱情、也为了权力,互相纠缠,这对强强CP也令人期待不已。

《独孤天下》剧照.jpg

  狂傲重情宇文护痴心一片备受好评

  《独孤天下》的片花刚发布几个小时,便引起了网络上观众的热烈讨论,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贵气,凭借其英俊的外形、深邃的眼神获得了一众迷妹的点赞“真是帅的没天理!”“终于等到你,宇文护大人。”而他与独孤般若(安以轩饰)的感情线也是十分抢眼,虐到不少观众,“宇文护这样的男人哪里找?感情线带感!”“站定这对CP了!”。

  据悉,电视剧《独孤天下》有望在今年播出。此外,徐正溪现正在苏州拍摄《归还世界给你》,而他搭档韩东君、孙怡主演的《人生若如初相见》等作品也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