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轮手枪》邓莎变俏夫人 “村妞”真身被识破

2017-06-27 10:0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邓莎携手林永健、蒋欣、张晞临等众多优秀演员出演的抗日大剧《左轮手枪》在天津卫视及黑龙江卫视热播。

   近日,由邓莎携手林永健、蒋欣、张晞临等众多优秀演员出演的抗日大剧《左轮手枪》在天津卫视及黑龙江卫视热播,引来众多网友的大力追捧。剧中,邓莎饰演的石翠花假扮康夫人,不料被识破。入狱后翠花深情告白假石山来(林永健饰),却发现错表情意,负伤跟随真石山来(林永健饰)等人换装掩护身份,剧情愈发精彩。

翠花帅气开枪.jpg

  此次,“村妞”翠花摇身一变成为霸气俏夫人,身着粉色小洋装搭配马裤干练利落中不失温柔气质,黑色呢绒帽下露出灵动双眸,毫不怯场,脚踩带跟马靴更显飒爽英姿,帅气舞剑直指伪军。不论是心思善良的单纯翠花,还是气场强大的犀利康夫人,邓莎都拿捏地十分精准。翠花情路坎坷,神情悲伤,眼神之中处处流露内心的无奈和难过。邓莎自然不做作的一言一行完美演绎出翠花直率热情的性格,迷糊的翠花被演绎的可爱之至,为紧张的抗战剧情增添了趣味,轻松欢快的出场也让观众牢牢记住了纯真无邪的革命女战士邓莎。

翠花剑指伪军.jpg

  电视剧《左轮手枪》中,邓莎完美地塑造出一个爱憎分明,俏皮可爱的国民女八路石翠花。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邓莎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石翠花的情感何去何从?让我们一起期待邓莎在《左轮手枪》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