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牌母亲”田丽再上线 《寻人大师》气场全开引猜想

2017-06-27 11:1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已经在平台温情上线。

   “大牌母亲”田丽.jpg

  由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已经在平台温情上线,其凭借新颖又接地气的剧情与题材播出引发热议,片中的明星阵容也成为一大亮点,实力派演员田丽在《锦绣未央》之后继续上演“大牌母亲”,饰演男一号林元素的母亲江禧乾,冷艳女王再次高雅上线。

“大牌母亲”田丽个人照.jpg

  《寻人大师》以轻喜剧的风格为寻人过程增添欢快氛围,严谨的推理与逗趣的日常同步展开,以案件背后的温情真相治愈人心,力图打造一部都市人的疗伤心法,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常以尊贵气质形象现身荧屏的演员田丽在《寻人大师》里仍是高贵优雅出场,眉眼间却泛着淡淡愁思,网友表示:“大夫人又回来了。”“大夫人还是护子狂魔吗?”纷纷对田丽后续人物故事走向拭目以待。在《锦绣未央》中饰演的叱云柔虽然执念致错,却以其精湛演技收获了大批粉丝和好评,让观众频频称赞。

“大牌母亲”田丽剧照.jpg

  据悉,由华策集团出品的大型古装青春偶像探案魔幻大戏《盛唐幻夜》正在横店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拍摄,田丽在剧中饰演的拓月王妃除了是一国之后,且是一个对子女严格的母亲。让我们共同期待田丽在《寻人大师》及《盛唐幻夜》中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