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归还世界给你》曝工作照 徐正溪秒变杨烁迷弟

2017-06-29 11:1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的秦也是一位设计天才,一直喜欢着青梅竹马的沈忆恩(古力娜扎饰),与神秘设计师陆准(杨烁饰)有着不一般的关系,一场阴谋与变故让他们的关系扑朔迷离起来。

   徐正溪.jpg

  由钻石影业出品,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时尚女王苏芒担任时尚总监,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的时尚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苏州火热拍摄中。近日,剧方公布了一组工作照,照片中的杨烁和徐正溪两人正在讨论剧本,徐正溪眼带笑意地看着杨烁,让网友惊呼“没想到徐正溪也是小包总的迷弟!”

  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的秦也是一位设计天才,一直喜欢着青梅竹马的沈忆恩(古力娜扎饰),与神秘设计师陆准(杨烁饰)有着不一般的关系,一场阴谋与变故让他们的关系扑朔迷离起来,猜忌、背叛、信任,一次次考验着他们。近日,剧组曝光了一张徐正溪和杨烁在片场的工作照,两个人在一起讨论剧本,徐正溪眼带笑意地看着杨烁,评论下面早有人按耐不住,表示“简直腐女心荡漾”“你们这样娜扎知道吗?”

  此外,在《归还世界给你》开机当天,杨烁和徐正溪两人就曾激动拥抱开怀畅谈,并透露是老友相见,四年后再度合作,而且二人一直保持健身习惯,经常交流健身心得,戏里戏外都是“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