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归还世界给你》热拍 徐正溪工作照似时尚大片

2017-06-29 11:2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的秦也是一位设计天才,一直喜欢着青梅竹马的沈忆恩(古力娜扎饰),与神秘设计师陆准(杨烁饰)有着不一般的关系,一场阴谋与变故让他们的关系扑朔迷离起来。

   徐正溪剧照1.jpg

  由钻石影业出品,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时尚女王苏芒担任时尚总监,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的时尚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苏州火热拍摄中。徐正溪在剧中饰演天才设计师秦也,近日他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工作时的照片,服装造型时尚感爆棚,甚至有点杂志大片既视感。

徐正溪.jpg

  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的秦也是一位设计天才,一直喜欢着青梅竹马的沈忆恩(古力娜扎饰),与神秘设计师陆准(杨烁饰)有着不一般的关系,一场阴谋与变故让他们的关系扑朔迷离起来,猜忌、背叛、信任,一次次考验着他们。近日,徐正溪在微博晒出九张照片,照片中曝光了秦也几个不同的造型,服装饰品精致,极具时尚感,让粉丝们大饱眼福,直呼“真是越长越好看”。还有粉丝表示“笑的时候眼睛好吸引人,秦也你保持住这个更博速度啊。”微博中徐正溪还晒出了几张剧组工作照,可以看到他平时的工作状态,时而认真读剧本,时而与同组演员讨论交流角色。

徐正溪剧照.jpg

  同时,昨日剧组还曝光了一张徐正溪和杨烁在片场的工作照,两个人在一起讨论剧本,徐正溪眼带笑意的看着杨烁,评论下面早有人按耐不住,表示“简直腐女心荡漾”“你们这样娜扎知道吗?”

杨烁、徐正溪剧照.jpg

  徐正溪出道多年,挑战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此次在《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的秦也是一个性子直率,不善于勾心斗角的天才设计师,为自己喜欢的人默默付出不计回报。而在此前电视剧《独孤天下》曝光的片花中,徐正溪则饰演的是阴险桀骜的一代权臣宇文护,冷峻的外形和狂傲的气质获得一众点赞,与秦也角色反差极大。期待他的演绎带给观众不同的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