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十二层奇楼》吴磊挑战极限,云霄飞车上唱歌秒变“表情包”

2017-07-07 11:2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20:20,《七十二层奇楼》的明星嘉宾们进入了第九层奇楼,并将以真假两组《西游记》中的师徒身份,经历一场“西天取经”的旅途。

吴磊表情呆萌可爱.jpg

吴磊表情呆萌可爱

  本周五晚20:20,《七十二层奇楼》的明星嘉宾们进入了第九层奇楼,并将以真假两组《西游记》中的师徒身份,经历一场“西天取经”的旅途。其中吴磊的身份亦正亦邪,可以说是非常神秘了!

吴磊吃冰淇淋.jpg

吴磊吃冰淇淋

  既然是《西游记》,就不免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而其中最难的一项无疑就是嘉宾们要在云霄飞车运行期间大声唱歌,分贝高者获胜。年纪最小的吴磊听到这个项目略显紧张,连自己需要演唱的歌曲《至少还有你》都口误说成了《至少没有你》,引得嘉宾们哄堂大笑,对此已经经历了体验吴亦凡安慰他:“其实特别特别舒服”。

吴磊手拿大球.jpg

吴磊手拿大球

吴磊手拿金箍棒.jpg

吴磊手拿金箍棒

  不过当吴磊亲自坐进云霄飞车车厢,显然体验的感觉截然不同。口中唱着《至少还有你》的吴磊一直在四处打量,希望给自己勇气。然而当云霄飞车从高空俯冲下来时,所有努力都是白费,吴磊帅气的发型被风急速甩在脑后,凌乱成了活体“表情包”。不过年轻就是活力十足,当适应了云霄飞车的加速度之后,即使倒挂在半空中,吴磊都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仍然一直努力想要看清楚手中的台词,敬业精神值得点赞。

吴磊赵丽颖.jpg

吴磊赵丽颖

  从云霄飞车上下来后,吴磊不忘搀扶任达华和王小利两位哥哥走出车厢,而一直认真唱歌的他更被担当“唐僧”角色的吴亦凡鼓掌称赞:“你一定是我真的徒弟,你很认真。”最终在高空中仍然分里唱出94分贝的吴磊到底是不是真师徒四人之一呢?他的身份又是谁?今晚20:20,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