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磊综艺路透曝光 学开挖掘机再添新技能

2017-06-27 13:0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正在紧张录制中,而一组吴磊操作挖掘机的路透照片流出令人对未播出的节目充满期待。

吴磊开挖掘机表情专注.jpg

吴磊开挖掘机表情专注

  近日,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正在紧张录制中,而一组吴磊操作挖掘机的路透照片流出令人对未播出的节目充满期待。

  从照片来看,吴磊坐在机舱里,在挖掘机师傅的指导下学习的十分认真。在师傅的指点下,挖掘机已经在启动挖起了土,看来一直聪明机智的吴磊又掌握了一门新技能。

吴磊开挖掘机喜感十足.jpg

吴磊开挖掘机喜感十足

  照片中吴磊一脸专注的样子也成功“撩”到了粉丝,不少留言表示:“收获又点亮一个技能的弟弟。”联想到在之前节目中不断执行“挖沙”任务的吴磊,也有粉丝打趣:“您的好友挖沙磊,已加强装备。正开着挖掘机向你驶来。”还有粉丝呼唤南派三叔:“《七十二层奇楼》满足了我磊开车的愿望,从自行车、三轮车到拖拉机、挖掘机,三叔再也不怕磊磊踏平不了沙海了。”

吴磊倚靠任达华.jpg

吴磊倚靠任达华

  当然,路透图中还有吴磊亲密倚靠任达华的图片,这也让粉丝们开始猜测曾以“兄弟”身份执行任务的两人在这期节目中将是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