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素手遮天》人物海报 萧浩冉紫袍加身尽显王者风范

2017-07-11 14:07: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超级原创IP网剧《素手遮天》通过官方微博曝光剧中重要角色“冀骜”的人物海报。

   海报.jpg

  昨日,超级原创IP网剧《素手遮天》通过官方微博曝光剧中重要角色“冀骜”的人物海报。令人意外的是,剧中心怀天下、脚踏乾坤,且宠爱三个女儿的慈父,幽南国帝王冀骜,最终选定由新晋古装美男萧浩冉饰演。海报中的萧浩冉面如冠玉,风度翩翩,一袭紫色华服高贵优雅,胡须造型彰显成熟魅力。

冀骜海报.jpg

  据悉,《素手遮天》由张纪中监制,于敏导演,陈紫函制片,集结了黄婷婷、刘忻、邓宁、萧浩冉等颜值演技皆在线的青年演员。值得一提的是,萧浩冉与担当制片的陈紫函分别饰演幽南国的帝王和帝后,剧中两人对手戏频频,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由萧浩冉主演的另一部历史传奇大剧《赢天下》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不管是《赢天下》的姬启,还是《素手遮天》的冀骜都让观众期待爆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浩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