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人大师》惊险升级 付嘉“磁场”大开引围观

2017-07-18 13:3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周期的这种天然“磁力”在其饰演者付嘉身上一样存在。外形阳光帅气的付嘉,踏入演艺圈虽然还不久,但也诠释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1.jpg

  由爱奇艺、海棠果影业联合出品,“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编剧总监制,李泽露导演,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领衔主演的首部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已更新至第二季第6集。在昨晚转免的剧集中,由于此前一桩年轻男女私奔案牵扯进了一宗新型兴奋类药物的刑事案件,寻人天团深入毒窝,惊险升级,冒着生命危险,寻找被带走的女孩。

2.jpg

  “毒阱”单元困难重重,寻人社接触到“涉毒”这一全社会关注的话题。为寻找失踪的女孩,周期(付嘉饰)等人毅然踏入险境。素来有“妇女之友”称号的周期,在寻人的第一步——打听时,便犯了难。由于天生对姐姐、阿姨、大妈有一种吸引力,即使身处陌生环境,依然被大妈们团团包围,寻人变成了大妈们抢女婿,让人哭笑不得。

  周期的这种天然“磁力”在其饰演者付嘉身上一样存在。外形阳光帅气的付嘉,踏入演艺圈虽然还不久,但也诠释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择天记》中出演余人师兄,便让不少观众站了“余生”这对CP;而此前的《我的奇妙男友》,由他饰演的小晏和吴倩饰演的田净植之间虐心满满,更是让广大网友纷纷呼唤“颜值CP在一起”,这百搭的“CP体质”,让付嘉直接被称为“磁力少年”。期待他的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