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花《寻人大师》第三季热播 樱霓耿直发糖女友力十足

2017-07-26 14:0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实力派小花旦何花主演的暖心治愈话题剧《寻人大师》已播至第三季,该剧播出期间好评不断,话题度不断攀升。

何花饰樱霓受追捧.jpg

何花饰樱霓受追捧

第三季樱霓耿直发糖.jpg

第三季樱霓耿直发糖

  由实力派小花旦何花主演的暖心治愈话题剧《寻人大师》已播至第三季,该剧播出期间好评不断,话题度不断攀升。何花饰演的樱霓在第二季末重获亲情的同时也逐渐明确了自己的心意,收官季中,樱霓的情感线自然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焦点TOP1。

  新一季,新蜕变。何花饰演的樱霓在寻人途中的一步步成长牵动着观众的心,观众们陪伴着樱霓见证了她的突破和蜕变。她的乐观,她的开朗,感染着寻人天团的每个人。第三季开篇的两个单元聚焦“孤独灵魂”,无论是因家庭和感情问题深陷“自杀”漩涡的日漫少年枯魂,还是年过花甲却遭亲友诈骗的广场舞大妈们,主旨都指向因亲情缺失导致的孤独心灵。新一季的寻找过程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深牵绊着樱霓,同时也印证着她的崭新的心态。从“寻己”到“寻心”,樱霓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将正能量源源不断输送给观众。

  磨难使人成长,樱霓在第二季末历经病痛逐步领悟到爱的真谛,在感情上也更加勇敢。新剧情中,樱霓发糖升级,“女友力”十足,不论是对林元素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是危急时刻为救林元素的“扑倒杀”,都让观众感受到了“樱素CP”满满的小粉红。本周剧情中樱霓金句再升级,“林元素,我下半身(生)你买断了对不对”在让观众哭笑不得的同时也着实被塞了一把狗粮,网友大呼:“樱霓真的戳我萌点,被圈粉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