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人大师》第三季上线 付嘉感情线将迎突破

2017-07-19 13:5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前两季的剧情中,周期与女神之间几乎是零“粉红”,无论周期怎么主动、怎么体贴女神对他依然是“你追我,再怎么追我也不答应你”的态度。

   1.jpg

  由爱奇艺、海棠果影业联合出品,“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编剧总监制,李泽露导演,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领衔主演的首部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终于在众多呼唤声中迎来第三季。今晚8点,会员将更新全季,“大师”终养肥,周期(付嘉饰)与女神也将带来全新的发展,令人期待。

2.jpg

  在前两季的剧情中,周期与女神之间几乎是零“粉红”,无论周期怎么主动、怎么体贴女神对他依然是“你追我,再怎么追我也不答应你”的态度。但“黏”力十足的周期毫不气馁,每天仍然像打了鸡血一般,对女神无微不至。

  而新一季还未上线,官方曝出的剧照却露出了端倪。照片中,周期侧对女神,而女神也面向他,微微仰头,两人感情似乎将要迎来突破性的进展,令粉丝大呼“搞事情”。

3.jpg

  欲知周期与“女神”将有何结局,敬请锁定今天20:00爱奇艺,付嘉《寻人大师》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