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晓晨《复合大师》收官 观众惜别周末诉不舍

2017-07-28 12:5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晓晨、贾乃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复合大师》昨晚在浙江卫视收官,王晓晨饰演的周末不仅有了自己的感情归属,也见证了其他事务所成员的幸福。

   王晓晨《复合大师》海报图.jpg

  由王晓晨、贾乃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复合大师》昨晚在浙江卫视收官,王晓晨饰演的周末不仅有了自己的感情归属,也见证了其他事务所成员的幸福。对角色入神的刻画让王晓晨得到许多观众的认可,在回顾她以往作品的同时,也对她今后的作品倍感期待。

  王晓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女主角

  电视剧《复合大师》的热播,让不少观众忆起对女主角王晓晨以往的作品。从《我爱男闺蜜》中的方依依,到《二胎时代》中的金灿灿;从《大好时光》中的茅小春,到《你好乔安》中的倪好,再到《复合大师》里的周末。不同背景与经历的主角,都在各自的生活中遭遇坎坷,方依依一句“相依为命对于你们来说,不过是个惨字,对于我和我哥来说,是每一天,没爹没妈的日子”道尽兄妹相依的辛酸,这样一个受尽了艰辛的女孩,守护着她周围的每一个人;倪好经历情场、职场“双失”,被朋友背叛,被同事排挤,还被人误会泼了一身油漆,受尽了委屈却仍然坚守内心的纯真与信念,坚韧的完成了逆袭;《复合大师》里的周末,生活富裕,却也面临常年的亲情缺失,她深知爱的力量,加倍爱着周围的人。“她的生活,充满希望”是观众对王晓晨塑造的角色的评价。王晓晨所饰演的角色总能激励人在面对困难时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生活中的她也常在社交媒体晒出充满正能量的内容,练瑜伽,荐书单,偶尔还会分享暖心的“鸡汤”,“积极”不仅是她的角色,更是她的生活态度,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她对生活的热情与向往。

  王晓晨《复合大师》收官 新剧曝光引期待

  《复合大师》的完美收官,让不少网友大呼不舍,直言希望生活中出现一个周末那样温暖的女孩,给自己以鼓励与安慰,更期待王晓晨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据悉,伴随着《复合大师》的收官,王晓晨的工作也将进入新的阶段,她与钟汉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的理由》日前公布黑白映像海报,海报中的王晓晨一改以往温暖、俏皮的形象,多了一分冷艳气质,相关吻戏的拍摄花絮一经曝光,便获得网友的广泛关注。除去已杀青的《幸福的理由》外,王晓晨与张嘉译合作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王晓晨将首次在剧中挑战“90后小后妈”的难度角色,这部“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和10当后妈的故事”的故事梗概,让人眼前一亮,王晓晨与张嘉译的组合更让人期待不已。王晓晨将会在《幸福的理由》和《我的体育老师》中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晓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