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提议案获王牌特工 《火星情报局》温雅:多学语言

2017-07-31 10:1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自播出以来一直维持火爆热度,在刚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更是首次将提案的机会交给在场的中级特工,温雅关于“来一门说学就学的语言”的提案引发现场热议。

   温雅.jpg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自播出以来一直维持火爆热度,在刚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更是首次将提案的机会交给在场的中级特工,温雅关于“来一门说学就学的语言”的提案引发现场热议,获得汪涵局长点赞“非常可爱”,并最后PK掉杨迪成为本期“王牌特工”。

  本周播出的《火星情报局》除了上线几位新面孔之外,还邀请到红花会创始人大秀freestyle,场面一度嗨爆。在选择最后一个提案特工时,雪芙副局长惊喜地将机会交给了在场所有的中级特工。在前几期节目中以英语学霸形象亮相的温雅积极举手,获得了参加节目以来的第一次正式提案机会。

  温雅提出,“我发现,学一门外语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并邀请了7位学习小语种的女生到场。她指出,大一刚入校时同班的女生并没有多少区别,在经过四年的语言学习后,她们性格都会不自觉向所学习语种地的风情靠拢,学习西班牙语的女孩会变得热情开朗,学习日语的又变得温婉可爱,而温雅本人则表示她看世界的角度更加开放。

温雅当选特工.jpg

  一向是互损好友的温雅和杨迪两人还在节目中开启互怼模式,温雅爆料,杨迪在后台豪言可以与自己英文对话,随后在现场上演一出英文表白戏码,逗乐全场。

  温雅最后提出,“与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还不如来一次说学就学的外语”,获得在场特工一致通过,更让汪涵局长大为赞同,并“怒立flag”,发誓要在50岁之前学好英语。

  最终温雅当选本期节目的“王牌特工”。

  节目后,温雅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提案的本愿,是希望所有不愿走远的人可以有动力去看更广阔的世界,去与所有可能与你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当掌握一门外语之后,我们便会迫不及待地与拥有这门语言的人交流,自然而然也就融入了对方的文化,认识了整个世界。

温雅剧照.jpg

  她回忆,自己除了英语之外又学习法语的契机,就来自一场稍显尴尬的交流。

  当时温雅去参加巴黎时装周,与一位设计师讨论他的服装设计,但是微妙地发现有些词汇他并不能准确地用英语表达出来,而用法语则非常流畅。当下温雅就暗下决心,要再学习一门法语,这样也许就能够更好地帮设计师传达他的服装理念,而不只是比手画脚、鸡同鸭讲一番。

  温雅表示,世界这么有趣,为什么不多学一门语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温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