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星音乐导师温雅欣助力北电校园歌手大奖赛

2017-05-16 10:0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北京电影学院第十四届胶片时光校园歌手大赛进入半决赛之际,旅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明星音乐导师温雅欣受邀对本届入围选手进行全方位的声乐培训。

   温雅欣.jpg

  近日,在北京电影学院第十四届胶片时光校园歌手大赛进入半决赛之际,旅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明星音乐导师温雅欣受邀对本届入围选手进行全方位的声乐培训。温雅欣通过紧锣密鼓的培训和指导,使选手们不仅对自己的特点和能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挑战半决赛的信心和勇气。

温雅欣声乐教师.jpg

  谈及担任此次歌手大赛导师的感受,温雅欣表示同学们都实力不凡,各具特色,这是她对于选手们的最深印象。温雅欣说:“这些孩子们的音乐素养都非常高,所以我希望能在歌曲的选择和演绎上进一步帮助到他们。对于选手而言,每一首歌都要有自己的特色,要能够准确地传达出歌曲背后的内涵,要带动听众的情绪使之产生共鸣,这样才能在比赛的路上越走越远。”温雅欣表示虽然时间非常紧迫,但她会帮助选手不断完善、精益求精,期待着他们在舞台上绽放自我。

温雅欣指导.jpg

  温雅欣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声乐教师,曾攻读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声乐歌剧表演博士学位,并在歌剧《魔笛》、《茶花女》、《艺术家的生涯》、《奥涅金》、中国歌剧《伤逝》、话剧《宝岛一村》等作品中担任主要角色。回国后,温雅欣主要从事戏剧影视演员的声乐指导工作,她擅长通俗、美声、民族、音乐剧唱法的教学,是北京电影学院将音乐剧表演方式引入影视表演专业声乐教学的带头人。这些年,温雅欣培养了周冬雨、古丽娜扎、杨彩钰、陈瑶、关晓彤、尚语贤、曲艺、蒋龙、白澜、王艺霖、王沛然、王子腾等大批优秀的学生,教学成果斐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