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花《寻人大师》展变装技能 悬疑升级探谜局

2017-08-02 13:3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花联袂胡耘豪、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暖心悬疑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正在热播,何花饰演的二次元少女樱霓也凭借剧中cos大神的设定和百变造型成为网友瞩目焦点。

 樱霓探谜局.jpg

樱霓探谜局

  何花联袂胡耘豪、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暖心悬疑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正在热播,何花饰演的二次元少女樱霓也凭借剧中cos大神的设定和百变造型成为网友瞩目焦点,每每何花cosplay登场,便获弹幕无数点赞。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假面和玩美游戏两个单元中,悬疑强力升级,樱霓也将再次施展自己的变装技能深入“虎穴”带领观众拨开迷雾一探故事究竟。

  樱霓再施变装技能揭谜局

何花展变装技能.jpg

何花展变装技能

  在假面单元中,寻人大师玩起了“局中局”,富家女陈俊淼与男友王际超相爱,却遭遇哥哥陈俊生的阻挠。寻人天团在陈俊淼的委托下寻找陈俊生,却意外发现哥哥陈俊生已被人调包。樱霓为一探究竟,找出真正的王际超,乔装打扮潜入陈俊淼公司调查,通过陈俊生的日常行为,发现真相的蛛丝马迹,揭开“换脸”谜局。玩美游戏单元直指时下热门的网络女主播题材。寻人天团受托寻找神秘美女主播花儿,樱霓变身高中生潜伏追踪花儿主播下落,竟意外发现女主播花儿真实身份是一枚花美男,“局中局”又添反转,戏剧性的情节设置为观众揭示世相人心。

  樱素CP粉红气场引期待

  在“玩美游戏”单元,一向洁癖到无人近身的林元素与樱霓“一串烤串”引发的粉红,也让观众对“樱素CP”日渐明朗的感情关系倍加欣喜。呆萌的樱霓和高冷的林元素在性格上的巨大反差,更是被观众授以樱怼怼和林装装的爱称。樱霓怼起人来又萌又接地气,浑身上下的逗比气质成为剧中调节气氛的良药,成为观众们的心头好。微博上的主演互动,何花和胡耘豪也玩起了“拌嘴吵架”的日常,不少人表示希望“樱怼怼”和“林装装”多多“发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