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治廷大方承认盗图 《花样》兄弟合作默契

2017-08-04 09:3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晚,大型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将播出最新一期节目。

 

李治廷大方盗图.jpg

李治廷大方盗图

  本周六晚,大型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将播出最新一期节目。还未开播,李治廷与华晨宇在微博上的互动就已经吸引来了大批粉丝的关注,纷纷喊话期待二人的合作。

李治廷花样男神.jpg

李治廷花样男神

  华晨宇在微博上首先晒出一张李治廷的照片,并且配文:“Photo by 一目”。而俏皮的李治廷则附文回应:“一目哥,我是来盗图的,别告诉花花。”两人逗趣的对话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围观。照片中的李治廷,眼神柔软,外表不羁,相当撩人。这也让很多“荔枝粉”纷纷发话:“你的照片都在别人微博,快发私藏照片出来!”“就等你发自拍啦。”

李治廷华晨宇合作默契.jpg

李治廷华晨宇合作默契

  其实,通过《旅途的花样》,两人早已成为好友,在微博上有不少互动。而在节目中,他们更是旅途中的伙伴,音乐上的知己。无论在车上、在房间、在剧院,尬rap或者弹情歌,两人都表现出了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而在本期节目中,李治廷还将用吉他伴奏儿歌带来一段freestyle,相当具有看点。

  李治廷还会与华晨宇有怎样惊喜的互动?让我们一起在本期《旅途的花样》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