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小斐演技爆发神助攻杜淳王鸥 《开心剧乐部》第五期高能不断

2017-08-07 11:3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全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在本周六(8月5日)播出了第五期。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杜淳.jpg

  由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全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在本周六(8月5日)播出了第五期。本期《开心剧乐部》的飞行嘉宾邀请了杜淳和王鸥,堪称史上颜值最高。而这也是张小斐与杜淳继《喜剧总动员》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作为老搭档的张小斐坦言:“十分期待淳哥的表演”。

  张小斐杜淳二度合作 斐我思淳组合再现江湖

  张小斐和杜淳的首次合作,是在去年热门喜剧综艺《喜剧总动员》上。二人作为搭档,在第二赛段的比拼中,为大家奉献了《遗失的美好》、《乱世小仙儿》和《杀死麦赛尔夫》三个高质量的作品,最终赢得赛段冠军,直接晋级总决赛。虽然最后由于档期原因,二人未能在决赛场上大放异彩,但默契的配合依然赢得观众好评,被粉丝们称为“斐我思淳”组合。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杜淳飙戏.jpg

  在本期《开心剧乐部》杜淳的飙戏环节中,二人上演了一场青春校园故事,张小斐一改以往优雅文艺的形象,化身成为班花,与杜淳成为同学。在这个作品中,杜淳的同桌设计,让他给张小斐传递纸条。当张小斐收到纸条的一刻,演技瞬间爆发,先是捂嘴,然后带着哭腔向老师告状,说是杜淳传给她的,把学生时代女同学青春、羞怯的神态展现了淋漓尽致。但这样明目张胆的挖坑,也让老搭档杜淳哭笑不得。

  张小斐演技神助攻 助王鸥成为“女一号”

  本期邀请的另一位飞行嘉宾是著名演员王鸥。在王鸥的飙戏环节中,张小斐与王鸥都是古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在刚开场时,王鸥曾经坦言自己并非科班出身,对待即兴类喜剧表演很忐忑,但这次她在张小斐的助力下,经过“粤语考验”、“京剧考验”和“情绪爆发”三重考验,成功赢得著名导演的女一号,显示出张小斐过人的助攻能力。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王鸥.jpg

  张小斐与王鸥是第一次合作,但却迸发出了激烈的火花。在演绎过程中,张小斐多次跟王鸥耳语,告诉她导演和编剧提供的信息,显出最佳闺蜜的一面。而在王鸥与导演交谈时,镜头并不会对准张小斐,但她依旧把紧张、担心的神色写在脸上,时刻体现演员的专业精神,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杜淳、贾玲.jpg

  在8月12日,《开心剧乐部》即将迎来第六期的播出,届时会有哪些飞行嘉宾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即兴喜剧表演呢?张小斐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