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谁的宝贝》定档818 郑国霖虐心演绎世间真情

2017-08-04 12:11: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国霖主演的关注爱、关注动物保护主题电影《我是谁的宝贝》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了终极海报与首支预告片,神秘大咖阵容首揭秘,气场十足。

《我是谁的宝贝》终极海报.jpg

《我是谁的宝贝》终极海报

郑国霖虐心演绎世间真情.jpg

郑国霖虐心演绎世间真情

  由郑国霖主演的关注爱、关注动物保护主题电影《我是谁的宝贝》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了终极海报与首支预告片,神秘大咖阵容首揭秘,气场十足。整部影片以郑国霖饰演的渔夫赵毅为自闭症女儿寻回丢失的爱犬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为了挚爱亲情,不畏艰险坚定寻爱的故事。

  预告片以“他和她”“她和它”做引开头,为观众勾画了渔村里一个普通家庭父亲与女儿、女儿与狗狗伙伴之间的温情故事,但在一派温情的基调中,又隐隐直击流浪动物、自闭症儿童、空巢老人等诸多社会热点话题。据悉,影片以郑国霖饰演的渔夫赵毅为了身患自闭症的女儿寻找爱犬的故事为线索,在漫漫寻狗的路上,他结识了一群同样失去爱狗的人和保护组织的志愿者。赵毅为给自闭症女儿寻回爱犬不惜与狗贩子以命相博,而贩狗背后暗藏的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

  此次郑国霖一改自己在年代剧、古装剧中的儒雅男神路线,凭借自身扎实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为角色注入感人至深的灵魂内里,“接地气”塑造了一位坚毅而冷静,倔强又善良的父亲角色。他将一个父亲的对女儿的爱化为披荆斩棘的铜墙铁壁,坚定的站在弱小的她身后为其遮风避雨,为营救她最好的动物伙伴拼力涉险,不惜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影片用最质朴的方式传达温暖和爱,用温情包裹现实的残酷,呼吁大家关爱弱势群体,善待小动物。

  《我是谁的宝贝》将于8.18登陆全国院线,相信届时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既暖心又虐心的观影之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