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国内杀青 《归还世界给你》下一站巴黎

2017-08-08 11:41: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在苏州、上海取景拍摄百余天,徐正溪所主演的天才设计师秦也国内戏份近日杀青,他在自己的微博中称这百日对得起自己。

   徐正溪.jpg

  由钻石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时尚女王苏芒担任时尚总监,杨烁、古力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的时尚悬疑爱情巨制《归还世界给你》国内部分即将杀青,下一站巴黎。徐正溪完成了国内部分的拍摄,整装待发将赴法国。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在苏州、上海取景拍摄百余天,徐正溪所主演的天才设计师秦也国内戏份近日杀青,他在自己的微博中称这百日对得起自己。从今年五月份开机,摄制组历经了江南地区的梅雨季、桑拿天、台风日,认真拍戏的同时还要与天气作斗争。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徐正溪在40度高温拍戏时经常会在拍摄前用冰水浸湿贴身衣物,然后开始表演,这样做是为了放置大粒的汗珠从面颊滴落影响拍摄画面。剧组防暑各有招,徐正溪确实是对自己“下狠手”。

徐正溪剧照.jpg

  徐正溪在剧中饰演的设计师秦也一直爱慕青梅竹马的沈忆恩(古力娜扎饰),但神秘设计师陆准(杨烁饰)的出现,让原本可以顺顺利利在一起的二人关系变成了复杂的多重暗战,猜忌、背叛、信任一次次考验着他们。

  据悉,在法国部分的摄制中,秦也将会参与到一场阴谋当中,巴黎的邂逅、马赛飙车、波尔多红酒,一场惊心动魄的法兰西狂想曲即将上演。有不少粉丝表示期待这个直性子天才设计师的法国之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