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柯蓝“跨界”饰菜鸟“谈判专家” 上演黑色幽默

2017-08-18 10:2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柯蓝惊喜亮相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2》的舞台,在舞台上演绎的喜剧作品《逃出生天》获好评无数,该期节目的收视也呈“跨界式”增长,本季首次破1。

柯蓝上演《谈判专家》.jpg

柯蓝上演《谈判专家》

  上周六晚,柯蓝惊喜亮相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2》的舞台,在舞台上演绎的喜剧作品《逃出生天》获好评无数,该期节目的收视也呈“跨界式”增长,本季首次破1。明晚,柯蓝将再战喜剧舞台,从“干练检察官”变身“菜鸟谈判专家”,一场关于人性的黑色幽默悄然上演!

柯蓝节目剧照.jpg

柯蓝节目剧照

  首次跨界参加《跨界喜剧王2》的柯蓝,用演员的爆发力来诠释喜剧的忧伤。在上期节目中,柯蓝及搭档演绎了一段二战炮火中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略微沉重的题材在柯蓝精彩的表演下极具感染力,而设计的恰到好处的搞笑桥段则金句频出笑料不断,给这个带有悲剧色彩的小品点缀了轻松的氛围,完美的诠释了戏剧的忧伤,引发众人沉思。

柯蓝现场节目剧照.jpg

柯蓝现场节目剧照

  柯蓝曾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精练、气场十足的女检察官陆亦可一角。如今二次登上《跨界喜剧王2》舞台的柯蓝将“颠覆”大家对其剧中的印象,以“菜鸟谈判专家” 的全新身份亮相观众的面前,继续诠释着喜剧的忧伤。

  据悉,《跨界喜剧王2》 将在本周六晚北京卫视播出。 跨界演员柯蓝继续不走寻常路,带来新作《谈判专家》。作为警察的“柯蓝”将和搭档上演怎样啼笑皆非的谈判故事,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