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蜜沉沉烬如霜》探班 罗云熙称拍打戏很过瘾

2017-08-24 10:1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2日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于横店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创大合影.jpg

  8月22日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于横店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总制片人刘宁,导演朱锐斌,带领主创人员杨紫、邓伦、罗云熙、陈钰琪、萨顶顶等悉数到场进行媒体访问。

  探班现场高温持续,只能依靠冰贴和小风扇降温,但众主创们仍在拍戏间隙,热情地接受了媒体采访。该剧讲述了花神之女锦觅(杨紫饰)和天帝之子旭凤(邓伦饰)以及夜神润玉(罗云熙饰)三个人之间命运与爱情之间的纠葛。罗云熙所饰演的润玉深爱锦觅却爱而不得,贵为天帝大皇子却得不到重视,因丧母之仇步入权谋的漩涡,是一个令人心疼的悲情角色。

罗云熙.jpg

  聊到剧中打戏,饰演润玉的罗云熙坦言,此次拍戏过足了一把“武侠瘾”,罗云熙表示“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武侠小说,这次能够在天上飞来飞去还是很过瘾的。这次拍摄也和很多老师学习,特别是武术方面有些非常危险的动作,他们也会受伤。”

罗云熙认真看剧本.jpg

  近几年来罗云熙在多部古装影视作品中表现了不俗的演技,《屏里狐》的高冷余琰以及之前热播的《上古情歌》中“妹控”宣阳知若都获得了不少称赞,这次出演的润玉一角是罗云熙饰演的第一个“被黑化”的角色,对他而言也是全新的挑战。除了古装剧罗云熙在现代剧中也频繁亮相,据悉他所出演的《儿科医生》也在今年11月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期待他在不同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