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隆妮《屏里狐》牵手罗云熙 “虐恋情深”演技获赞

2016-12-14 18:5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由周海军导演,新生代演员隆妮、罗云熙联合出演的古装奇幻网剧《屏里狐》正在热播。

   418820891554647937.jpg

  近期,由周海军导演,新生代演员隆妮、罗云熙联合出演的古装奇幻网剧《屏里狐》正在热播。剧中隆妮饰演的的元桃做为反派“女王大人”一经上线便被网友不断高呼和剧中男一“赤煞大人”在一起!不仅郎才女貌而且“势均力敌”的一对cp。

  剧中隆妮饰演的元桃,为了余琰(罗云熙)甘愿放弃自己的生命,为了爱人忍受百年的孤独,历经岁月沧桑,从曾经的天真浪漫少女到后来黑化冷酷的主上,经历了伤痕累累,但是依然不变的是他依然深深的爱着余琰,元桃所有的好和坏都是为了余琰和自己的爱情。

  隆妮说在看到元桃这个角色的时候,就被深深的感动了,毫不犹豫的接下这个角色,虽然有很多的机会去演女一,去演一些讨喜“傻白甜”的角色,但是元桃更有自己故事,她历经沧桑,一路演下来,觉得自己陪元桃走过了很长的路,天真浪漫的元桃像生活中的我,简单快乐,但是黑化后的元桃她的强大和冷酷下的悲伤,无措,已经她的心里在流血,她孤独的爱了余琰那么久,让人感动落泪。隆妮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更多的人喜欢元桃这个角色。

  隆妮的演绎确实做到了,网友纷纷被元桃的爱而感动,大呼感动的泪目不已。并纷纷为隆妮的演技点赞。称其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好演员!

  从《乞丐皇帝》中的“苦命孤女”汪青青,到《海上风云记》的“惊艳上海滩”的叶曼菲,此次在《屏里狐》中出演的“黑化女王”元桃形象,可以说是隆妮演绎道路上的一大突破,不但让观众目睹了她演技的进步,也让观众看到了隆妮戏路的宽广,目前隆妮主演的电视剧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让我们一起期待隆妮带给我们新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