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明昊首登《快乐大本营》 舞技爆发引全民热议

2017-10-16 13:07: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4日播出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可谓青春洋溢,充满活力气息,“快乐家族”携手一众当红人气偶像展开优秀少年争霸赛,全程高能,笑料不断。

   稿件配图一.JPG

  10月14日播出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可谓青春洋溢,充满活力气息,“快乐家族”携手一众当红人气偶像展开优秀少年争霸赛,全程高能,笑料不断。95后新晋演员侯明昊首次登上快本舞台,惊喜展现劲酷舞技,引来全场热点。

  本期节目中,少年们以绘画形式描绘出心目中的何老师。一直以灵魂画手自称的侯明昊开场便以其走心的“高水平幼儿园”创作成功赢得何老师的认可,一举夺得前四名的一席宝座。接下来的情商大考验,面对失恋女生,侯明昊不走套路诚挚安慰道愿做对方的“太阳”,令现场少女团一片尖叫。而最后重中之重的文艺汇演环节,少年们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侯明昊一曲热舞《Despacito》瞬间嗨爆全场,扎实有力的舞技迅速引起观众及网友的全民热议。

  曾以超级网剧《寒武纪》中呆萌温暖而又男友力爆棚的双面形象而吸粉无数的侯明昊,此次在快本的舞台上再次展现了他的多面魅力。据悉,侯明昊担纲男一号出演的青春魔幻大电影《完美魔咒》正在紧密拍摄中,期待这位超能少年日后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