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版《寻秦记》预告片燃炸来袭,脑洞大开科幻感震撼

2017-10-23 09:2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超级剧集《寻秦记》曝光首支高燃预告片,精致震撼的太空科幻特效,配上时而暖心幽默时而紧张揪心的精彩剧情,令人拍案叫绝。

   1.jpeg

  优酷超级剧集《寻秦记》曝光首支高燃预告片,精致震撼的太空科幻特效,配上时而暖心幽默时而紧张揪心的精彩剧情,令人拍案叫绝。更有太空舱众人集体失重齐刷刷飞起、秦朝统一六国气势恢宏等经典画面堪称惊艳,让网友大呼“全新改编超乎想象”,“超级期待”!

2.jpeg

  项少龙战国“旅行记 ” 唱情歌大跳“太空舞”

  片中,项少龙(陈翔饰)为救展风(吴奇隆饰)等人,独自驾驶宇宙飞船执行任务,却遭遇星际迷途坠落地球先秦时代。不仅卷入了战国纷争、七国统一等历史大事件,还与星云(郭晓婷饰)、赵盘(牛子藩饰)、乌廷芳(夏楠饰)、连晋(赵振廷饰)、赵倩(陈晨饰)、质子嬴政(周文韬饰)等人经历了生死考验、情感纠葛等一系列难题。

3.jpeg

  然而初到战国时,项少龙却完全是抱着“旅游”的轻松心态来的。不时唱起现代情歌,大跳“太空舞”,还把现代文化带到战国。超时代热词“IQ”、敷面膜、比心撩妹,甚至还用现代科学飞上了“天”。看到古代人被现代科技弄得手足无措,不禁令人捧腹。

4.jpeg

  权力角逐?情感纠葛?新《寻秦记》剧情更虐心!

  因为“从天而降”,项少龙被认为是“新圣人”,引起万众瞩目,但也面临被各国权要猜忌陷害的陷阱。同时,他也自觉顺应历史潮流主动参与营救质子回秦,推动统一大业。感情方面,既有男主角项少龙与女主角星云等人的儿女情长,也有他与赵盘、连晋之间亦敌亦友的复杂关系。因此剧情既紧张烧脑,也更加复杂虐心。

  虽然项少龙在战国第一眼便与星云相识,但两人感情之路却并不是一帆风顺。预告片中,赵盘为星云怒斥项少龙:“你同时辜负了她们两个人。”而星云楚楚可怜的一句“你为什么要骗星云呀”,让人瞬间泪目。后期更有赵盘发誓与项少龙决裂的嘶吼画面,震颤人心之余让人对几人之间情感何去何从,更加好奇。

8.jpeg

7.jpeg

6.jpeg

5.jpeg

  高能科幻+震撼观感,新《寻秦记》视效超期待!

  “黑洞计划启动,超能粒子束准备攻击!”从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2188年的太空场景,无论是穿梭在太空中的宇宙飞船,太空实验室的全员失重还是飞船穿越太星际的科幻特效,都十分震撼,视效堪比大片。

  除此之外,发生在战国时代的古装部分,既有气势磅礴的历史大环境,更有清新唯美的浪漫情感画面,让新版《寻秦记》在视觉观感上多了一些极致的冲突和体验,也让剧集本身更加耐看和期待!

9.jpeg

  同时,吴奇隆的客串加盟,也是本剧超期待的看点之一。此次预告片中他饰演的展风惊喜亮相。面对太空站毁灭的危机,他本想独自承担,却遭遇项少龙“袭击”顶替,阴错阳差使项少龙开启一段“寻秦之旅”。可以说他也是推动剧集的关键人物之一。

  据悉,超级剧集《寻秦记》由优酷自制,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源创嘉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剧集改编自著名作家黄易同名经典小说,由著名导演梁国冠执导,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陈翔、郭晓婷、牛子藩、夏楠、赵振廷、陈晨、周文韬等主演。预计12月在优酷独家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寻秦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