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宝宝宋星翰戏里戏外母子情 亲情延续认“干儿子”

2017-10-26 11:0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高宝宝担任制片人,杨袭执导,宋星翰、高宝宝、吴健、唐昕、颜丹晨、周扬、黄骞、张静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温情都市剧《向南有小雨》正在持续热拍中。

   宋星翰.jpg

  近日,由高宝宝担任制片人,杨袭执导,宋星翰、高宝宝、吴健、唐昕、颜丹晨、周扬、黄骞、张静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温情都市剧《向南有小雨》正在持续热拍中。演员宋星翰在剧中挑战了反派角色“隋凯”,现所有戏份已全部杀青。与传统电视剧中反派角色不同的是,宋星翰因戏结缘“母子情”,戏外被高宝宝认作“干儿子”。

  在电视剧《向南有小雨》中,宋星翰饰演的“隋凯”虽然没有抱得美人归,但其自身却是一个积极上进的“潜力股”,而这些事业上的成功必然离不开在剧中饰演隋凯母亲的高宝宝老师的叮嘱和教育。这已经不是二人首次饰演母子戏份了,早在电视剧《煮妇的幸福生活》中,宋星翰与高宝宝老师便已经演绎过一段温馨暖人的母子情深。二度合作后将亲情延续于银屏之外,高宝宝老师认宋星翰做干儿子,做其演绎道路中的指路名师。

高宝宝与宋星翰.jpg

  对于高宝宝老师认其做干儿子,宋星翰也表示:“自己曾看过很多由她所主演的影视剧作品,非常喜欢她那种平稳中流露出真实情感的表演方式,很幸运能够两次与高宝宝老师合作亲情戏,希望以后能够从她身上学习到更多的东西,而表演前辈干儿子这种身份,也令自己在日后的演绎道路上更加的努力和认真,争取不给干妈丢人,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干妈的骄傲”。

  近两年宋星翰也是戏约不断,《向南有小雨》杀青的同时也有其他的剧组向其抛来了橄榄枝。在电视银屏中活跃的宋星翰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对于自己的演绎生涯也有了更大的追求和想法,宋星翰坦言希望接下来能够多多饰演一些跟生活中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这也是他接演“隋凯”这个反派人物的原因,相信接下来宋星翰还会带给大家更多充满挑战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宝宝 宋星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