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可惜不是你》正式定档 宋妍霏演绎国画系浪漫少女

2017-11-10 12:3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唯美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日前正式官宣定档,将于下周开播。

   《可惜不是你》 宋妍霏.jpg

《可惜不是你》 宋妍霏剧照.jpg

  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唯美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日前正式官宣定档,将于下周开播。近日片方曝出来的的系列海报、预告等让不少人表示“找回了大学时期恋爱的感觉”,剧中宋妍霏饰演的国画系新生叶子更是少女感十足,相当养眼。

《可惜不是你》.jpg

宋妍霏.jpg

  在电视剧《可惜不是你》中,宋妍霏饰演的叶子是一名国画系的大一新生,初入校园的懵懂让她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而一场“奇遇”让她遇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向泽羿,甜蜜浪漫的两人的校园生活美好的令人羡慕无比。在早前公布的片花中,逆光中的叶子手执画笔,安然而美好,与向泽羿同喝一杯饮料、公主抱、裹大衣式熊抱、摸头杀、霸总式表白等齁甜桥段轮番上演,清新画面与养眼阵容让不少网友纷纷感慨:“甜炸了一颗少女心,...而结尾处暗示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以及旁白的“可是有一天他不见了...”也让人充满联想,究竟这对情侣之间发生了什么呢?

  据悉,该剧将于下周一(13日)正式登陆芒果TV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