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法拥抱的你》今日开播 辛瑞琪变身发糖少女

2017-11-20 13:1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无法拥抱的你》中,辛瑞琪饰演的是一个青春少女,体贴专一,念旧慢热,能够隐藏秘密,还经常会故作乐观。

   辛瑞琪.jpg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猫的树指导,张予曦、邢昭林、辛瑞琪等主演的清新唯美偶像纯爱剧《无法拥抱的你》将于今晚(11月20日)登陆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据悉,该剧改编自超人气漫画IP,围绕神秘力量展开,讲述了男女主在爱情与人性之间的摇摆与挣扎。在《无法拥抱的你》中,饰演青春少女许清然的是95后新晋小花辛瑞琪扮演,此次她所饰演的是一位明星经纪,本以为在平坦的人生中会一直平坦的生活,直到遇见那个他,打乱了原有的节奏,陷入未知。

  辛瑞琪清新来袭 发糖停不下来

  在《无法拥抱的你》中,辛瑞琪饰演的是一个青春少女,体贴专一,念旧慢热,能够隐藏秘密,还经常会故作乐观。日前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中,可以发现辛瑞琪此次造型甜美清新,有种韩系小女生的感觉。在曝光的预告片中,辛瑞琪饰演的许清然在职场中遇到了俞泽,惊喜又有些意外,每一次许清然和俞泽见面,俞泽都会给她一颗糖,而这颗糖也成为了许清然和俞泽这对“青鱼cp”最重要的线索。

辛瑞琪剧照.jpg

  新晋小花辛瑞琪 不畏惧爱挑战

  作为95后新晋小花,被称为北京电影学院校花的辛瑞琪,因《双世宠妃》和《浪花一朵朵》两部爆红剧逐渐被大众熟知。从《双世宠妃》中的痴情郡主赵轻云,到《浪花一朵朵》中的小不点林桑,再到即将上线的《无法拥抱的你》中的青春少女许清然,辛瑞琪一直在演绎道路上不断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

  据悉,《无法拥抱的你》即将于11月20日晚8点在搜狐视频上线,黄金会员抢先看,在这部高颜值的人类和神秘血统种族的清新唯美偶像纯爱剧中,辛瑞琪将如何发糖?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瑞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