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昊洋《可惜不是你》被网友表白 竹暄上演“神助攻”

2017-11-22 09:4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余昊洋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

   余昊洋《可惜不是你》饰演竹暄.jpg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余昊洋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 点击率一路飙升,好评如潮。90后演员余昊洋饰演的竹暄化身“神助攻”,为闺蜜叶子创造表白契机,爱闺蜜指数MAX,网友们直呼:这样的闺蜜给我来一打!

  “神助攻”竹暄助攻叶子诉少女情怀

  油画系大一新生竹暄,号称“校园百晓生”,根据她的情报“校草追求国画系大才女”这个轰动校园的大新闻,已确认属实。作为叶子的好闺蜜,竹暄策划了一场“换装派对”,还闯入男生寝室,送邀请函给向泽羿。在换装派对上与众人一同怂恿叶子向向泽羿告白,为了闺蜜的终身大事竹暄也是操碎了心。竹暄性格直接,为闺蜜下一秒就可以与人大打出手,同时也是欢脱俏皮充满中二气息的美少女,余昊洋将其人物角色特点表达的十分准确,网友与观众们直呼:大学欠我一个“竹子”。

  余昊洋相爱穿梭十年,甜蜜继续

  网剧《可惜不是你》中感情故事跨度长达十年,并且打破了固有思维、采用跨时空对话的模式,在十年后与十年前中来回快速穿插。余昊洋剧中饰演的竹暄十年后爱情依旧甜蜜,近期剧集中,竹暄与袁琅之间的不愉快也得以化解,继续携手。时光快速穿插,十年前青涩的大学生对好闺蜜和对喜欢的人都加倍爱护,十年后事业小有所成后的成熟干练和身为人妻的她努力经营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余昊洋相爱穿梭十年,甜蜜继续。

  每周一至周三18:00《可惜不是你》,陪余昊洋一起甜蜜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