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开播 纯粹美好宛如青春本身

2017-11-13 09:0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改编自同名小说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将从今天起开始播出。

   1.jpg

  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改编自同名小说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将从今天起开始播出。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演国画系才女叶子,纯粹美好而清新自然,宛如青春本身的模样。

2.jpg

  文艺清新 由“叶子”引发的青春回忆

  《可惜不是你》讲述了国画系才女叶子(宋妍霏饰)与油画天才向泽羿(范世錡饰)之间青涩纯美的校园爱恋在命运的无情撕扯下仓皇狼狈的虐心爱情故事。剧中,宋妍霏饰演国画系大一新生叶子,从初入校园的懵懂,到邂逅爱情的甜蜜,再到风雨来袭的仓皇……叶子从校园到职场一路成长,爱情也几经风雨几乎忘记了最初的模样。相知相遇的甜蜜过往,相背相离的残酷时光,CC宋妍霏会带来怎样一段青春纯爱记忆?

3.jpg

  唯美如画 与宋妍霏一起邂逅时尚

  校园爱情剧《可惜不是你》画面唯美,预告片便已十分吸睛。宋妍霏为了配合“叶子”的人物形象,首次尝试清新甜美的齐刘海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作为时尚感超强的95后艺人, 宋妍霏对叶子的造型也加入了自己的想法,戏里戏外都是穿搭小能手,宋妍霏“叶子风”造型十分惹人期待。

4.jpg

5.jpg

6.jpg

  《可惜不是你》自11月13日起,每周一18:00更新,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三解锁1集,会员每周一更新五集。化身国画系美少女的CC宋妍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