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可惜不是你》点击率破亿 宋妍霏清新描绘少女恋爱手册

2017-11-23 11:1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单网播放量破亿成口碑剧。

   1.jpg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单网播放量破亿成口碑剧。 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女主角叶子,清新美好勾勒校园青春风景,动人片段编织最美初恋回忆。

2.jpg

  比赛失败反被强吻,叶子遭遇校草当众告白

  近期剧集中,大学校园片段不断闪回,共同勾勒出青春难忘回忆:歌唱比赛决赛舞台上,向泽羿匆匆赶来,叶子因紧张失声狼狈不堪,回宿舍后与朋友偷喝酒酩酊大醉;次日叶子买了新的iPod还给向泽羿,争执间在画室被向泽羿强吻,叶子惊慌逃开;向泽羿动画设计大赛获奖,在领奖台上当众向叶子告白,叶子手足无措仓皇跑开,被追上后提出让向泽羿十天内找出自己在文化祭上贴的心愿帖……宋妍霏饰演的叶子在时光交错里沉静相爱,初恋回忆令人心动。

3.jpg

4.jpg

5.jpg

6.jpg

  清新自然不尴尬,95后宋妍霏演技在线获好评

  《可惜不是你》唯美画面与精致颜值相得益彰,95后新人宋妍霏更是演技在线,让众网友直呼惊喜:“虽然是新面孔,但演技挺自然的,至少不做作,看上去很舒服”“CC可塑性不错”,清新自然不尴尬,作为初出茅庐的影视新人,宋妍霏真实细腻的表达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未来值得期待。

  《可惜不是你》每周一至周三18:00准时相约,与CC宋妍霏一起,我们恋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