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机 宋妍霏丸子头青春不设限

2017-11-16 11:0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机仪式上,宋妍霏一件黑衣打底衫配素色短裤,妆容简洁干净,一双长腿更是格外瞩目。

   《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机.jpg

  由上海世像传媒出品、唐德影视、仨仁影视联合出品,窦骁、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主演的都市职场励志电视剧 《十年三月三十日》 11月15日在深圳正式开机。开机仪式上,主演及主创人员集结亮相,该剧的主演阵容颇为令人瞩目。95后潜力女演员宋妍霏(CC)此次加盟这部顶级剧作,其表现备受期待。

《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机现场.jpg

  宋妍霏黑衣短裤展笑颜 丸子头青春随性活力满满

  开机仪式上,宋妍霏一件黑衣打底衫配素色短裤,妆容简洁干净,一双长腿更是格外瞩目。现场的她心情颇好,在与众主创人员们的交流中频频露出笑颜,时而拍手时而捂嘴笑,活力的笑容搭配随性的丸子头把95后的青春展露无遗。据了解,该剧主要围绕靳燃、袁莱、赵承志、沈双双、丁昂、徐辛颐六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展开,讲述了他们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宋妍霏在剧中饰演沈双双一角色,日前还和剧中“赵承志”两人在微博上用“三十日”体隔空喊话,男方表示“十年不识,三月初见,三十日……见招拆招”而女方回应“十年不晚,三月共事,三十日追到手……你往哪躲”。简短的对话中隐隐透露了剧中角色的纠葛,更是引发了粉丝们对剧情的好奇与期待。

宋妍霏.jpg

  95后潜力小花尝试不同题材风格 多部待播剧将与观众见面

  除了这部刚刚宣布开机的都市职场励志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外,目前由宋妍霏主演的超现实主义爱情偶像剧《可惜不是你》也正在热播,其中由她出演的女主角叶子,温柔漂亮的形象收获众多好评。此外,宋妍霏搭档靳东、江疏影、田雨等前辈的《恋爱先生》和由她主演的“神犬系列”第三部《神犬小七3》也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在几部不同剧集题材中不断尝试的她,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95后潜力小花带来的精彩。

宋妍霏出席.jpg

宋妍霏出席开机仪式.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