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热播 叶子恋爱高甜治愈进行时

2017-12-04 10:5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该剧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近日,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该剧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自11月13日播出以来,凭借精彩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实现了口碑和流量的双赢,受到观众的喜爱。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叶子与校草男友穿越十年的相恋相守令人唏嘘,引发一代人的情感共鸣,而本周即将上演的高甜治愈系恋爱,也是让不少人表示“甜到了”。

  叶子恋爱进行时:乌龙不断 真心如一

  在今晚的剧情中,十年记忆闪回往复,由竹暄验孕引起对叶子当年“被怀孕”乌龙事件的回忆。大学时,叶子和向泽羿一度陷入感情低谷,闷闷不乐的叶子引起向泽羿和竹暄的过度猜测,竹暄不巧看到叶子电脑搜索页面与怀孕有关,推测叶子怀孕并告知向泽羿……叶子为何搜索“怀孕”关键词?面对如此惊人的“内幕消息”,向泽羿会做出什么样的举措?剧情发展令人期待。

  校园到职场 宋妍霏实力演绎身份转变

  从青春到职场,《可惜不是你》跨度十年,涉及爱情、友情和亲情。95后新生代演员宋妍霏饰演的叶子穿梭在十年光阴中,与自己跨时空对话,让28岁的自己与18岁的自己相互审视。CC宋妍霏实力诠释从国画系才女到职业漫画作者两种角色的转变,细腻表达两种年龄层的人物内心,让观众在跨时空叙事的创作手法下亦有很强的代入感,呈现出了当下年轻人心中爱情的唯美与精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